无障碍说明

四川U20全运男足逆转 助教队长都为自己骄傲

腾讯体育8月29日天津(文/曾潇) 全运男足U20比赛,四川队在两球落后且主帅被罚出场的情况下,以两个漂亮的进球顽强把比分扳平。无奈最终在点球大战里失误连连,连续三粒点球都射飞,没能对浙江队完成惊天大逆转。

四川U20全运男足逆转 助教队长都为自己骄傲

四川队被浙江队淘汰

四川队的助教认为困难的局面之中体现了球队的能力,对结果不遗憾。“大家也看到了,下半场我们完全占优势,点球确实是没有办法,我为队员骄傲,接下来的比赛保持好气势,在困难的情况下,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扳平,如果时间再延长一些,我相信我们完全可以让比赛结果不一样,我对球员相当有自信,我非常非常满意,今天不遗憾。”

四川队队长29号阮君可谓是“小郑智”,他在中场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四川队的骨架,组织和防守都有声有色。赛后他表示:“(浙江)他们的水平确实比我们高,但我们打得是团体,我们不惧怕他们。”

确实,看了比赛的话可以清晰地看出四川队的实力,前场几名球员无论是单兵作战还是团队配合都打出了一些特色,尽管今天输球,不意味着他们就失去了对冠军的竞争力。阮君说:“肯定是想冠军,我们有很大的希望,后面两个对手我觉得我们都可以打,只要全力以赴,所有的对手都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就算他们实力再强,我们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自己的付出,我们就觉得没有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