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家庭困境自暴自弃 又一花滑美女或放弃平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 就在索契奥运花滑团体金牌得主、俄罗斯“昔日未来之星”尤利娅.利普尼特斯卡娅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进入国家队大名单而宣布退役之际,著名花滑自媒体“滑冰课”又曝出猛料,美国花滑名将格蕾丝.戈尔德同样处在退赛边缘。

因家庭困境自暴自弃 又一花滑美女或放弃平昌

戈尔德资料图

在美国当地时间29日中午,“滑冰课”在推特上发出了“好伤心,戈尔德是已经没有滑下去的心力了。她很有才华,但这个奥运赛季却不会回来了。”

因为这句话与“滑冰课”以往总是赞美戈尔德的言论大相径庭,所以很快就引起一众关注者的扩散和热议,猜测戈尔德是否果真做出了退出本赛季的决定!

为什么用“果真做出了”这样的词语来形容呢?

其实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戈尔德做医生的父亲因为涉险违反规定盗取处方药给患者被吊销行医执照,由此陷入相关纠纷之中,最近一段时间的家庭收入会受到影响,作为家中两个女儿之一,家人的事自然让她倍受压力。

第二,作为美国花滑中生代的旗舰,长相靓丽的戈尔德被粉丝称为“美金”,自从12年步入国际赛场以来,一直肩负为美国花滑在女单项目上冲击好成绩的希望。但索契冬奥会排名第四,而在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16年波士顿世锦赛,她大倒热灶也是堪堪排在第四,与领奖台失之交臂。

第三,一来慢热的老将瓦格纳最近几个赛季越发成熟稳健,二来包括陈楷雯等新秀的冲击,上赛季的大奖赛发挥欠佳,甚至没有通过全美考验拿到世锦赛资格,几乎是原地踏步的戈尔德对自我能力产生了怀疑。

因家庭困境自暴自弃 又一花滑美女或放弃平昌

发福后的戈尔德

而这些条件综合影响之下,造成上赛季全美锦标赛之后,她有段时间完全处于“放飞自我”的生活状态,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迅速发胖,原本健康结实的身材逊色如同吹胀的气球一样。从今年6月份时流出的一些照片来看,所以人都表示个戈尔德已经胖的认不出来,虽然个别采访时可以通过修图来弥补,但一些私人照片却将她糟糕的生活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以至于连一贯支持她的粉丝都认定戈尔德十有八九是不可能出现在10月底的大奖赛分站赛中,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她却出现在中国杯和法国站的女单名单中,一度令人怀疑是否她会迅速收心投入训练减肥。

然而,以往多次曝出其它猛料都被确认,而且还是戈尔德死忠粉丝的“滑冰课”都说出这样的话,相比是空穴来风事出有因。

不过如今戈尔德还没有发布公开声明,一切或许都还有转机。可距离赛季开始还有2个月的时间,她要怎样降体重才能恢复到能比赛的状态,对她来说将是职业生涯的最大考验。

(唐雪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