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盛赞嘴炮跨界成功 对阵一龙?UFC不让

李景亮盛赞嘴炮跨界成功 对阵一龙?UFC不让

腾讯体育8月29日(文/徐思佳)8月27日,嘴炮和梅威瑟“跨界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这场既赚眼球又赚金钱的比赛最终以40岁的梅威瑟后发制人第十回合TKO嘴炮康纳而告终。这场比赛之后,不少中国搏击赛事也开始“眼红”,希望可以促成李景亮和一龙之间的“中国版跨界之战”。不过,这一设想恐怕在短期内难以实现了,李景亮方面此前就曾多次表示,受限于UFC的合同,李景亮目前不能参加其他赛事的比赛。

对于刚刚结束的“跨界之战”,一直以来都支持“嘴炮”的李景亮盛赞了嘴炮的表现,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场面非常好看。李景亮说:“我觉得嘴炮的跨界表现非常好,他没有打过十二回合的比赛,所以在体能的分配上没有经验。他前六回合打的太多了,消耗的特别多,梅威瑟的战术就让你使劲的消耗,他又很擅长防守。如果没有在前几个回合KO梅威瑟,那嘴炮一定是输的,后面他会很累。”

“跨界大战”创造了高达6亿美元的收入,让对决双方名利双收,跨界模式所蕴藏的巨大商业价值也让中国的赛事方眼红。比赛结束后,《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马上表示出了想要撮合李景亮和一龙跨界大战的想法。

尽管李景亮对嘴炮的跨界赞不绝口,但似乎他自己对跨界并不感兴趣。此前,李景亮曾多次正面回应过和一龙的对决,他表示虽然自己具备秒杀一龙的实力,但受限于世界顶级赛事UFC的合约没法“摆擂台”。

“目前我的UFC合同是独家签约合同,在全球范围内,我不能参加其他任何MMA比赛,如果有一天我的合同允许我打其他比赛了,我可以接受任何人的挑战,只要他有这个实力。”李景亮曾明确地对记者表示。

而李景亮的教练兼经纪人、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也证实,李景亮想要打“跨界之战”,必须经过UFC和他的赛事经纪公司的同意才可以,因为UFC和拳手之间签署的是“独占合同”。

看来,中国的拳迷们想要看到李景亮对决一龙的经典场面,恐怕还要再等上几年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