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足现恒大德比 飞拉提失点刘世博兴奋轻吻门梁

腾讯体育8月29日天津(文/曾潇) 全运男足U20的比赛,辽宁队和新疆队相遇,这也促成了全运赛场上的“恒大”德比。广州恒大两名潜力新秀刘世博和飞拉提分边代表辽宁队和新疆队出战,而且两位球员正好一个门将一个中锋,场上得直接过招。

新疆小鲜肉飞拉提对抗辽宁队长

刘世博和飞拉提都是1997年出生,在恒大都尚未获得过正式比赛的出场记录,但他们的潜力绝对属于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两人都是国青的常客。在恒大,刘世博身居五大门将天团,曾诚、刘殿座、方镜淇和赵天赐,再加上年纪最小的刘世博,他们一度把持着所有国字号球队的大门。今夏转会窗,刘世博被球队外租至呼和浩特中优,希望他能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快速成长。

飞拉提在恒大的名气也相当得大,除了优秀的球技,他1米94的身材和小鲜肉般的颜值,几乎每次广州恒大举办公开训练,他都是最显眼的一个。这届全运会,他更是被光荣选为新疆代表团的旗手,带领全体新疆运动员接受全场欢呼。

今天的比赛里,他们俩一攻一守,精彩画面颇多。面对整体实力稍强一筹的辽宁,作为中锋的飞拉提充分发挥了身体和技术的优势,为身后的中场球员制造了充足的进攻空间。而刘世博则左扑右挡,面对新疆队多次反击威胁都轻松化解,力保大门不失。

下半场中段,新疆队在进攻方向左路获得了远距离定位球机会,飞拉提请求主罚。那是一个不太适合直接射门的距离,但飞拉提闷头就是一脚,只见皮球高速飞向球门范围,在场球迷一阵惊呼,感觉进球有戏。但对面的刘世博精准地判断出了球路,提前预判位置,稳稳把球收入了怀中。

比赛的高潮是最后的点球决战,首先主罚的是新疆队,且正是飞拉提。两位恒大队友先是友好致意,然后摆开架势四目相对。可惜飞拉提的射门稍有偏差,足球重重地砸到了门梁。飞拉提懊恼地抱着头,刘世博则兴奋庆祝,高高跳起双手拉住门梁,还亲了一口。

比赛结束,获胜的辽宁队陷入狂欢,而失利的新疆队则相当郁闷。但当刘世博和飞拉提又遇到一起时,他们俩深深地拥抱,互相耳语了几句。不知道几年之后,他们俩是否能成长为恒大阵中的核心,一同扛着球队往前走。到那时,相信这次相遇将成为他们美好的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