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巴黎倒计时!姆巴佩已完成体检周二签约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昨日法国媒体《队报》称,巴黎已经与摩纳哥达成协议,姆巴佩将会先租借到巴黎踢球,随后在明夏,巴黎将会以1.8亿欧元强制将姆巴佩买断。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目前姆巴佩已经在法国国家队的克莱枫丹基地完成了加盟巴黎前的体检,这也意味着姆巴佩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姆巴佩已经完成体检

巴黎在今夏以2.22亿欧元买入了内马尔震惊了世界,令人意外地是,巴黎随后也在与皇马的姆巴佩的争夺战中笑到了最后。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称,为了规避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巴黎在今夏将会先租借姆巴佩,而在明夏强制买断,买断费为1.8亿欧元,而为了说服姆巴佩来投,巴黎拿出了1500万欧元的薪水,据称这一薪水比皇马的报价高出一倍。

昨日,约维蒂奇身穿姆巴佩在摩纳哥十号球衣的照片流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队报》报道的真实性。今日,《每日邮报》称,姆巴佩已经完成了加盟巴黎前的体检,而巴黎球员目前入选了法国国家队的拉比奥特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再次证实了姆巴佩将会加盟巴黎。

“姆巴佩说他应该会在周二正式加盟巴黎,这对于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姆巴佩非常年轻,但是在球场上却显得非常成熟,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姆巴佩来到巴黎后可以与内马尔分居两侧,他们与卡瓦尼组成的攻击线令人期待,这个组合可以成为欧洲最强的进攻三人组之一。”拉比奥特说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