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魔咒考验韩国攻坚能力 新锋霸归队膝伤待观察

昨天(28日)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的前锋黄喜灿出现在了坡州训练基地,随着其他海归球员的回归,韩国队26人已经全部集结完毕。而伊朗队也在客场开始了适应性训练,此役关乎韩国队的世界杯出现前景,韩国媒体认识到这场比赛的难度,他们点出两个魔咒,等待着申台龙和他的子弟兵攻克。

黄喜灿

首先一点就是在过去四年,韩国队面对伊朗时遭遇了四连败,无一胜迹,且结果都是“0比1”输球。这也让伊朗面对韩国时有着不小的心理优势,此役坐镇主场的韩国队需要尽力的摆脱这一尴尬局面,止住面对伊朗不胜的局面。

第二点就是,在此前8轮12强赛中,伊朗队铜墙铁壁的防线一球未失,堪称“奇迹”。相比之下韩国队在过去8场12强赛中丢掉了10个球,这也是此前申台龙一直在重点演练防守的原因。不过对于目前的韩国队来说,进攻也同样关键,想要获取3分,在最后一轮客战乌兹别克斯坦时占据优势,韩国队就需要攻破伊朗队钢铁般的防守。日前伊朗队已经在韩国展开了集训,虽然奎罗斯希望利用这次比赛机会提前锻炼队伍,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复制4年前在蔚山的1比0式胜利也是波斯军团的目标,这也意味着韩国队需要打一场攻坚战。

据了解,在进攻线上,小将黄喜灿被申台龙视为第一选择,这名前锋本赛季为红牛攻入7球,状态极佳令申台龙欣喜,在执教韩国国奥时黄喜灿就是申家军的当家射手。不过在上轮奥甲联赛中黄喜灿并没有出场,俱乐部官方表示韩国前锋是膝盖伤势复发。

昨天黄喜灿已经到国家队报道,据他本人透露,他的膝盖韧带处还有些疼痛。黄喜灿是在萨尔斯堡红牛进行射门训练时,将右侧膝盖韧带拉伤,因此也没有在上轮奥甲联赛中出场。据介绍,黄喜灿膝盖韧带轻微撕裂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膝盖仍有些疼痛。

另一名仍未痊愈的是球队王牌孙兴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包扎的手臂在踢球时,仍然感觉不太舒服,不能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精神状态。此前的三轮英超,孙兴慜两次替补一次首发,不过总出场时间也只有125分钟。根据韩国国家队人士的说法,两名主要攻击手能否在8月31日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出场,还要在赛前检查后作出决定,当然不排除是韩国方面放出的烟雾弹。

38岁的李同国与21岁的黄喜灿相差17岁,申台龙也是希望能用老将的经验加上新人的霸气爆发出最强的化学反应,以此击溃伊朗。根据《韩联社》报道,日前韩国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初现雏形,金英权可能会统帅后防线,而在后腰位置具滋哲与权敬源或郑又荣其中一人搭档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前腰位置,申台龙将在南泰熙与权昶勋之间做出选择。(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