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萨德复仇东道主 成功登顶洛桑3X3大师赛

诺维萨德复仇东道主 成功登顶洛桑3X3大师赛

诺维萨德登顶

​诺维萨德尽显3x3篮球霸主本色,拿下连续第三站大师赛的冠军。他们在洛桑大师赛决赛中险胜东道主球队后夺冠,报了此前小组赛的一箭之仇。

在大师赛决赛上看到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诺维萨德的身影很常见,但是这一次不常见的是他们的阵容中没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杜桑·布鲁特,最终他们还是没有辜负球迷朋友的期待,成功拿下最后的冠军。

决赛双方贡献了可能是大师赛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场对决,最终诺维萨德技高一筹,以20比15获胜。

洛桑球星纳坦·朱尔克维茨一系列精彩的盖帽和扣篮屡屡让现场球迷起身欢呼,而本站赛事MVP得主马伊斯托罗维奇手感火热,他砍下全场最高的11分。

单项赛事中,美国大学篮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斯蒂夫·希尔在投篮大赛中胜出。

扣篮大赛中,来自乌克兰的“米勒”瓦蒂姆·波杜布琴科在一场精彩的较量过后,战胜2016年的扣篮世界冠军“斯莫夫”德米特里·克里文科后夺冠。

最终排名

1. 诺维萨德

2. 洛桑

3. 里加

4. 克拉科夫

5. 克拉尼

6. 塞尔吉

7. 泽蒙

8. 斯普利特

9. 萨斯卡通

10. 梅斯特雷

11. 派德

12. 洛加泰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