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公布12强赛名单:国足克星遭弃 海多斯领衔

腾讯体育8月29日 卡塔尔足协今天凌晨公布了12强赛最后2轮的26人大名单,虽然国足克星塞巴蒂斯安,以及日本裔巴西球员罗德里格-田畑均被临时主帅菲利克斯-桑切斯放弃,但名单中,包括队长海多斯、前锋阿克拉姆-阿菲夫、中场大将卡里姆-布迪亚夫均在列。对于卡塔尔最后2轮的对手叙利亚和中国队而言,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卡塔尔公布12强赛26人大名单

6月份的第8轮12强赛3-2战胜韩国之后,卡塔尔足协突然宣布换帅,前卡塔尔国青、国奥队主帅、西班牙人菲利克斯-桑切斯走马上任。菲利克斯-桑切斯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帅之后,早在7月底就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其中有一半球员参加了2014年的缅甸亚青赛,那届比赛卡塔尔国青获得冠军,而当时执掌卡塔尔国青教鞭的恰恰就是菲利克斯-桑切斯。

菲利克斯-桑切斯此前就放弃了老将塞巴蒂斯安,而这位乌拉圭籍的球员一度被看做是国足的克星,除此之外,卡塔尔的归化大将、日本裔的巴西球员罗德里格-田畑也被菲利克斯-桑切斯放弃。

最新的26人名单中,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球员包括队长海多斯和前锋阿克拉姆-阿菲夫,上周四卡塔尔在热身赛中2-1战胜土库曼斯坦,海多斯梅开二度,阿克拉姆-阿菲夫则送出一次助攻。第8轮12强赛3-2战胜韩国,海多斯梅开二度,阿克拉姆-阿菲夫则攻入另外一球,虽然菲利克斯-桑切斯招入了不少他率队拿到亚青赛冠军时的成员,但这支卡塔尔队仍然不能小视。

卡塔尔此前经历了接近20天的海外集训,在英国集训期间,先是2-0击败了利兹联,随后1-2负于诺丁汉森林,1-0击败了安道尔,最后一场热身赛是面对土库曼斯坦。按照计划,卡塔尔已经于昨日启程奔赴马来西亚,备战与叙利亚的第9轮12强赛,最后一轮则回到主场面对中国。

而这份26人名单中,包括门将希布,后卫佩德罗-米格尔,中场海多斯、卡里姆-布迪亚夫均首发出战了第5轮做客和中国队的比赛。虽然此前外界表示,卡塔尔会借助最后2轮12强赛锻炼新人,但海多斯、阿克拉姆-阿菲夫、卡里姆-布迪亚夫等人压阵,卡塔尔仍然没有放弃。

(扎库米)

附:卡塔尔大名单

门将:希布、艾哈迈德-苏菲安、穆罕默德-巴卡里、奥马尔-巴里;

后卫:阿卜杜勒卡里姆-哈桑、佩德罗-米格尔、艾哈迈德-亚希尔、迈赫迪-阿里、哈立德-穆尼尔、胡赫、黑德尔、穆海扎;

中场:海多斯、卡里姆-布迪亚夫、萨利姆-哈吉里、艾哈迈德-马克苏德、阿萨达拉、塔里克-萨尔曼、马迪博、伊斯梅尔-穆罕默德、埃赫拉克、哈特姆;

前锋:阿克拉姆-阿菲夫、艾哈迈德-阿拉、艾哈迈德-萨阿迪、阿尔莫埃兹-阿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