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年1.35亿美元!雄狮签斯塔福德创历史最高薪

5年1.35亿美元!雄狮签斯塔福德创历史最高薪

腾讯体育讯 底特律雄狮队当家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与球队正式完成续约,他将得到一份价值为5年1.35亿美元的合同,并一举超越刚与突袭者续约的德里克-卡尔,成为联盟平均年薪最高的球员。

其实在今年6月份卡尔刚刚与突袭者续约之后,雄狮队的主席罗布-伍德(Rob Wood)就号称不介意将球队的明星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打造成联盟最贵的球员,他认为这是顺水推舟的事儿,高层们对此十分有信心。与卡尔曾经为了续约而逼宫球队相比,斯塔福德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花费太大的精力,球队也履行了他们的诺言,给了他一个满意的交代。

当事人斯塔福德似乎很享受在雄狮队的时光,他的妻子凯丽在这里给他生下了两个双胞胎女儿让他欣喜不已。今年4月份,斯塔福德明确表示他想继续待在雄狮队,这也是在暗示管理层快点找他谈判。这名在NFL闯荡了8年的四分卫,他的上一份合同价值为5年7650万美元,并在2017年领到了1650万美元的工资。

今年马修-斯塔福德已经29岁了,他会为雄狮队效力到2022年。细节方面,5年1.35亿的合约当中包扩高达9200万美元的保障金,雄狮队将按照合同每年支付给他2700万美元的工资,这也使他超越德里克-卡尔的2500万美元,一跃成为当今联盟的最高年薪。不仅如此,从2500万美元提高到2700万美元,差距200万美元的幅度跨越之大,让联盟的薪水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这对阿隆-罗杰斯、马特-莱恩、德鲁-布里斯与科克-考辛斯来说是个好消息,估计有的人可以坐地起价,从而一举达到3000万美元也不是不可能。

底特律雄狮队在经历了2008年的0—16糟糕赛季后,转年的选秀大会就用状元签拿下了斯塔福德,这八年的时间人们见证了斯塔福德的蜕变,生涯初期经历了2年伤病困扰之后,他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能取得4200码以上的传球与20个以上的达阵。近两年,斯塔福德的传球命中率高达65%以上,他的发挥已经渐渐的稳定下来,并持续上升,没有要止步的迹象。

NFL四分卫的历史上,斯塔福德的传球成功数、出手次数、传球码数与传球命中率等方面都排在前50名之内。到目前为止,他的传球总码数为30303码,完成了187次传球达阵与14次冲球达阵。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斯塔福德,在强敌环绕的国联北区带领雄狮队三次闯入季后赛,上个赛季雄狮队号称逆转之王,单赛季8次第四节逆转创造了联盟历史,这与斯塔福德惊艳的表现与稳定的心态是分不开的。

现在马修-斯塔福德有可能在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四分卫,前提是他将自己这两年持续上升的势头保持住的话。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分析下,汤姆-布雷迪与德鲁-布里斯两大巨头都已经快40岁了,虽说二位并不服老,但没人敢保证他们还能战斗多长时间。隔壁匹兹堡的大本虽然正值当年,但是最近不断发表退役言论,似乎有了退隐江湖的念头。闪电队的大河已经35,并且刚刚从圣迭戈搬到了洛杉矶。

在剩下人里比,斯塔福德也有优势。马特-莱恩是常规赛MVP,但上个赛季,斯塔福德也入选了这一名单,双方处在同一水平;小牛仔达科-普莱斯科特需要拿出更多的表现来复制他在新秀赛季的成功;小马拉克虽然很有天赋,但是他有伤病;在数据上他也比坎姆-牛顿、拉塞尔-威尔逊、德里克-卡尔和杰米斯-温斯顿等人更好看。那么问题来了,隆哥哪去了,这是他前进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雄狮队在过去的5年里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现在又将球队的未来交到他的手中,他们让他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打球,免去他所有后顾之忧。对于斯塔福德本人来说,5年之后他已34岁,所以也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这是一个双向的选择,雄狮队的命运将与斯塔福德紧紧绑在一起,就像找到各自的灵魂伴侣一样,这个选择是明智的。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