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闭门修炼盼赢球出线 放豪言:最强阵出击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 本周四的“中乌之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如果能在客场取胜,而其他场次结果对他们有利的话,那么他们可能在本轮结束后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因此,乌兹别克斯坦队方面已经放出豪言,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据悉,该队将于今日抵汉备战。

国足首回合不敌乌兹别克,此番主场能否取胜?

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国足在客场0:2负于对手,而前主帅高洪波也正是在那场失利后提出辞职。时隔10个月,两队再度交锋,国足如果平或负就将提前出局,而乌兹别克斯坦队赢球则有可能提前出线,可谓冰火两重天。

据悉,乌兹别克斯坦队此前在国内闭门修炼,并在内部训练赛中5:0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队。而在本次出战国足的阵容中,在中超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伊斯梅洛夫、克里梅茨和艾哈迈多夫都极有可能首发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