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梅西历史最佳 与他成为队友太开心

2017年08月29日08: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于最终加盟巴塞罗那的结果,登贝莱感到非常开心,这位法国国脚前锋明确表示,他希望在红蓝军团“继续茁壮成长”,也期待着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登贝莱:梅西历史最佳 与他成为队友太开心

以一名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登贝莱已经完成了正式亮相,这位法国边锋承认,“能够与梅西并肩作战,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的荣耀”。登贝莱明确表示,梅西是“国际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因此他非常期待在阿根廷巨星身边踢球。至于加盟巴塞罗那的结果,登贝莱明确表示,这对他来说意味着“梦想成真”。

登贝莱透露,在很小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巴塞罗那球迷,一直以来,他都沉醉于红蓝军团赢得比赛胜利的方式,也为球队所赢得的一系列冠军奖杯所倾倒。登贝莱刚刚20岁,这位法国国脚前锋透露,他希望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经历,能够让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成为更为优秀的球员”。

在登贝莱转会加盟巴塞罗那之前,红蓝军团阵中已经拥有了乌姆蒂蒂、迪涅这两名来自于法国的球员,他们的存在,必定有助于登贝莱更快的融入巴塞罗那的技战术打法,也有助于他适应加泰罗尼亚的生活方式。

登贝莱双脚技术均衡,他明确表示,无论是踢左边锋还是踢右边锋,他都没有任何问题。为了得到这位出生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的年轻人,巴塞罗那向多特蒙德支付了1.05亿欧元的首期款,此外该份报价还包括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不过登贝莱透露,高昂的转会费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压力,接下来他只会集中精力于训练和比赛。

【相关信息】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巴萨还将签下一两名球员

巴塞罗那一线队技术专员费尔南德斯也出席了登贝莱的新闻发布会,在热情欢迎了这个法国年轻人的到来之后,费尔南德斯还谈到了球队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运作情况,他说:“我们依然在努力工作,以便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2位甚至是更多球员。”不过,费尔南德斯没有提到任何一位巴萨潜在新援的名字。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塞里曾经险些加盟巴塞罗那,对于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的情况,费尔南德斯说道:“我们最需要加强的位置,并不是中前卫,自始至终,巴塞罗那都清楚自己到底需要哪种类型的球员。”最后费尔南德斯还谈到了可能会离队的球员,这位巴萨高管明确表示,“我们会给所有人提供最合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