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诈伤?巴西队医:库蒂尼奥状态完美 能参加比赛

腾讯体育8月29日 由于一心想要加盟巴萨,库蒂尼奥本赛季至今还没有为利物浦出过场,红军给出的理由是巴西人背部有伤。不过回到巴西队的库蒂尼奥却没有了伤病困扰,巴西队队医确认他可以出场比赛。

库蒂尼奥

巴西队队医表示:”库蒂尼奥的背部伤病?他现在没问题,之前遇到的背部问题可能是因为压力导致,或许是和情绪有关。从医疗角度来看,库蒂尼奥的情况非常完美,他可以参加比赛。“

此前巴西队公布的备战世预赛名单中,库蒂尼奥在列,他目前也回到了巴西跟随国家队备战。从巴西队队医的采访来看,库蒂尼奥完全没有问题,此前也有人质疑他是诈伤,不想为利物浦参加比赛。北京时间9月1日,巴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厄瓜多尔队,9月6日将赴客场挑战哥伦比亚。

巴萨此前多次求购库蒂尼奥,但都遭到了利物浦的拒绝,而库蒂尼奥表示不想在为利物浦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曾经对库蒂尼奥的伤势话里有话:“库蒂尼奥自背部受伤以来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我问了医疗团队,他们说库蒂尼奥的伤不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