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签阿森纳大将达协议 转会费3500万镑

腾讯体育8月29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阿森纳就张伯伦的转会达成一致,张伯伦将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蓝军。

张伯伦

张伯伦今年24岁,2011年以1200万英镑转会费从南安普顿加盟阿森纳,目前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据悉阿森纳为张伯伦开出了一份周薪18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这也是俱乐部最后的报价,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

据悉张伯伦之所以拒绝和阿森纳续约,是因为他对球队无缘欧冠且成绩黯淡有关,而不是金钱方面的问题。由于张伯伦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到期,阿森纳为了防止他自由身离队,只能将其在今夏转会窗出售。

此前切尔西就曾经和阿森纳谈过张伯伦的交易,最终双方就他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为3500万英镑,这也是阿森纳的心理价位。目前张伯伦正在跟随英格兰队备战世预赛,据悉他将在基地内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