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男篮公布新队徽 新赛季将以南京大圣征战

同曦男篮公布新队徽 新赛季将以南京大圣征战

同曦公布新队徽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江苏同曦男篮在俱乐部成立十周年之际,正式公布了球队的全新队徽,依旧延续了此前齐天大圣的形象,不过新logo更加霸气。同时球队还宣布,新赛季获得了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球队将以南京大圣的名义出战。

江苏同曦男篮成立于2007年9月,14-15赛季开始征战CBA联赛。球队的吉祥物就是齐天大圣,此前的队徽是大圣挥舞金箍棒的造型,偏动画风格。而新队徽依旧是齐天大圣为主体,似乎借鉴了电影的元素。大圣身体前倾,左手紧握金箍棒,右手展现运球状态,斗篷迎风扬起。整体形象较原版更为霸气凛然,动感十足,更富冲击力。

同曦男篮公布新队徽 新赛季将以南京大圣征战

此前的队徽

同时,球队新赛季获得了南京市政府全方位的支持,并以“南京”冠名球队,球队也将以南京大圣名义征战,所以在新队徽上,大圣盔甲上的肩章也融入南京市市徽。

同曦男篮休赛季动作很大,三外援都是CBA的老熟人,J.J.希克森、上赛季青岛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以及伊朗小前锋巴赫拉米,球队续约留下冯欣,还引进了杨力,同时在CBA选秀大会上选到“台版勒布朗”周仪翔,球队也将继续向季后赛的目标冲击。

附球队官方通告:

同曦大圣全新LOGO上线!

各位媒体和球迷朋友:

江苏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壮大,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在大圣十周年之际,特更换俱乐部形象LOGO,目前新LOGO已经相关部门审批通过,现正式对外公布:

新LOGO以我国经典神话形象“齐天大圣”为主体,大圣身体前倾,左手紧握金箍棒,右手展现运球状态,斗篷迎风扬起。整体形象较原版更为霸气凛然,动感十足,更富冲击力,寓意同曦大圣将更加威猛强悍,面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信心!

另外,新LOGO中大圣盔甲上的肩章为南京市市徽。南京市市徽的官方称谓为“辟邪”,辟邪是南京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代表,也是当今南京的城市象征。同曦大圣将南京市徽放在肩上,寓意我俱乐部将以发展南京篮球事业为己任,以南京之名征战CBA赛场,全力打造一支符合南京城市形象的CBA球队。新赛季,南京市政府也将为俱乐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以“南京”冠名球队。

新LOGO即日起全面启用,在此也请相关媒体、相关部门、相关组织和个人,对我俱乐部原形象LOGO进行更换,即日起统一使用全新LOGO,感谢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