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尤文图斯在新赛季意甲开战后取得两连胜,虽然获得胜利,但是斑马军后防线的弱点却展露无疑,而这也坚定了尤文图斯进补后防的决心。最近几日,尤文图斯与沙尔克04队的赫韦德斯频频联系在一起,虽然球员愿意加盟尤文,但是斑马军的先租后买,1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远低于沙尔克的预期要求,德国媒体《踢球者》认为,尤文如果想完成这笔交易,必须要加价,而沙尔克04对赫韦德斯的心理价位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

赫韦德斯

尤文图斯连续六年获得意甲冠军,在欧冠赛场三年两次杀入决赛,斑马军出色的战绩凭借的是后防BBC组合的出色发挥。但是在今夏,博努奇却因为与球队的矛盾离队,尤文引以为傲后防后防线变得有些脆弱,虽然阵中依旧有基耶利尼、巴尔扎利,但是两人年龄太大,状态不稳,而替补席上的鲁加尼以及贝纳蒂亚的水准还有待提高。

意大利超级杯赛对战拉齐奥,被蓝鹰打入三球,而在意甲次轮对战热那亚的比赛,斑马军的大门再次被两度洞穿。囧叔对于球队的后防问题心知肚明,因此也渴望利用夏窗的最后机会补强阵容。

上周五,媒体纷纷爆料尤文看中了沙尔克04队的中卫赫韦德斯,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以及沙尔克04队的体育总监海德尔都表示赫韦德斯本人希望离队到尤文踢球。斑马军对于赫韦德斯也十分欣赏,因此开出了一份先租后买的合同,在第二年的强制买断费为1000万欧元。

沙尔克04方面并不视赫韦德斯为球队的非卖品,但是尤文的出价实在过低,沙尔克04对赫韦德斯的心理价位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德国媒体《踢球者》称,沙尔克的态度很坚决,只要达不到心理预期,球队不会放走赫韦德斯,尤文要引进德国后卫必须要加价。同时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目前沙尔克04还主动联系缺少中卫的利物浦,希望利用红军的介入能够用更高的价格卖掉赫韦德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