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欲罚点球被卡瓦尼拒绝 西媒:想梅西了吗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前锋内马尔,在新东家已经碰到了烦心事儿:法国首都球队的第一点球手是卡瓦尼,这位乌拉圭前锋在主罚点球之前,丝毫不顾及内马尔的感受,更别说让出主罚机会了。而在巴塞罗那梅西却经常会把点球机会让给内马尔。

在巴萨梅西经常会让出点球 但在巴黎内马尔却被狠心拒绝

在上周末进行的法甲第4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球场3-0完胜实力不俗的圣埃蒂安,是役内马尔参与了本队全部3粒进球。当比分还是0-0的时候,是内马尔的直塞球,让卡瓦尼得到了冲入禁区并摔倒在地的“机会”。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卡瓦尼的倒地“非常可疑”,而圣埃蒂安的西班牙及主教练奥斯卡-加西亚则在赛后猛烈抨击卡瓦尼假摔,“那里是我方的禁区,而不是游泳池”。不过无论如何,当值主裁判依然判罚了点球。

亮点来了:在巴黎圣日耳曼得到点球之后,卡瓦尼旁若无人的抱着皮球走到了12码前,在走过内马尔身旁时,他甚至连看都没看后者一眼,更别说将点球让给自己的这位巴西队友了。很明显,内马尔非常渴望主罚这粒点球,但是作为一个初来乍到者,他也不能坏了队内既有的规矩,因此只能以“哀怨”的目光看着卡瓦尼的身影。负责该场比赛现场直播任务的摄像师,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这一瞬间。

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这一遭遇,与之前他在为巴塞罗那踢球时的经历截然不同。在加泰罗尼亚,红蓝军团的第一点球手当然是梅西,然而这位阿根廷巨星经常会把操刀主罚的机会让给自己的队友,别人不说,内马尔、苏亚雷斯都曾经在经历进球荒或者不顺的关键阶段,在这个方面得到过“小跳蚤”的帮助。

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有球迷在为内马尔鸣不平了。有网友安慰内马尔道,“在任何行当里,都存在嫉妒和自私的行为”,很明显,该名网友指的就是卡瓦尼这种强行霸占罚点球资格的所作所为;而另外一位网友则提到了梅西,“哪怕你钱再多,也再也找不到梅西这样一位兄弟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则直接发问:“内马尔,你在PSG想念梅西了,对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