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主帅:姆巴佩仍是球队一员 我本想让他上场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上,摩纳哥6-1横扫马赛,取得了新赛季法甲的四连胜,虽然传闻姆巴佩加盟巴黎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还是表示,摩纳哥依然是他们阵中的一员。

摩纳哥主帅最后挽留姆巴佩

按照法国《队报》的说法,巴黎已经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不过这名新星还是进入了比赛的阵容,不过没有替补出场,对此,雅尔迪姆表示,“目前来说,姆巴佩仍然是我们的一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坐到替补席上,也许明天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截止到现在,还是这样的。”

“本场比赛,我也很需要他,不过在球队4-0领先后,我改变了主意,因此我就换上了其他的球员。”

雅尔迪姆给梅开二度的法尔考很高的评价,“法尔考是一名大牌射手,不过最重要的是他对于比赛的态度,他其实是一名真正的团队型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