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夜跑女子手机放裤兜里遭抢 已报警立案调查

夜跑女子手机放裤兜里遭抢 已报警立案调查

女子夜跑应注意安全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朱丹丹)人来人往的操场上,女子戴着耳机夜跑,裤兜里的苹果手机竟遭人抢夺。昨日,提到前晚在徐东火车头体育场遭遇的这一幕,市民艾薇(化名)十分气愤。

艾薇介绍,她住在徐东,傍晚经常去火车头体育场夜跑。前晚7点多,天还没全黑,艾薇从体育场东侧的小门进入,当时已有成群结队的人在散步或跑步,颇为热闹。艾薇将iPhone7plus手机里的音乐打开,并连上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慢跑。

约20分钟后,艾薇感觉耳机线被人拉扯了一下,还以为是有人不小心碰到了。这时身后有人在喊:“抢手机了。”她低头一看,耳机插头被扯了出来,裤兜里的手机却没了。她赶紧回头,身后恰好有一群散步的人走来,抢手机的人就这样消失在人群中。“问了操场上散步的人,当时也没人告诉我相关信息。”艾薇说,她回家后报了警。

艾薇说,手机是今年1月才买的,花了6388元,里面还有珍贵的照片和视频,她特别郁闷。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