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给沃尔发出挑战内容 奇才领袖:不用多说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给了约翰-沃尔一项挑战内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奇才当家球星很快做出回应:不用多说!

科比给沃尔发出挑战内容 奇才领袖:不用多说

科比和沃尔

前些天科比为某代言品牌做活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连续发起“挑战”, 分别点名了以赛亚-托马斯、德马尔-德罗赞和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科比给小托马斯的挑战内容是希望他在新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给德罗赞的挑战内容则是重新点燃年少时期在康普顿建立的友谊。

科比没有点名沃尔,但是今天一个名为“Wizards Talk”的用户,在推特上艾特科比并问道:“你给约翰-沃尔的挑战内容是什么?@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很快就给出了答案,他在推特中写道:“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科比给沃尔发出挑战内容 奇才领袖:不用多说

科比推特回应

沃尔职业生涯中曾4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很显然他想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所以他很快就在推特中回应了科比:“不用多说!!正如@科比-布莱恩特所说: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沃尔上赛季为奇才打了78场比赛,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3.1分、10.7次助攻、4.2个篮板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32.7%,其中得分、助攻、抢断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给沃尔发出挑战内容 奇才领袖:不用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