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去定大巴黎!先租后买 费用1.8亿欧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姆巴佩的转会终于接近尾声,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就姆巴佩的转会与摩纳哥达成一致,姆巴佩将会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的租借合同买断费达到了1.8亿欧元。

姆巴佩将去巴黎

在摩纳哥此前公开表示对姆巴佩1.8亿欧元的标价之后,全欧洲足坛只有巴黎圣日耳曼还保持着对姆巴佩的追求,的确,巴黎圣日耳曼也是目前欧洲足坛唯一能为姆巴佩开出如此天价转会费的俱乐部。昨天,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姆巴佩将会在本周正式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

为了避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巴黎圣日耳曼将不会直接买断姆巴佩,而是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姆巴佩,而且这一买断条款也不是强制性的。如此一来,巴黎圣日耳曼就不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为这笔转会费不会被计入本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财政流转。

不过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想要确保不会被欧足联在财政公平政策上处罚,他们还是需要出售几名球员换取收入,迪玛利亚、帕斯托雷、奥利耶和克里霍维亚克都有可能成为离队的球员。

姆巴佩将会在今天正式抵达巴黎圣日耳曼参加体检,如果一切手续进行的顺利,在法国国家队下一场比赛之前,姆巴佩就会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又一笔重磅引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