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发威!4轮7球冠绝法甲 他让姆巴佩成变多余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摩纳哥和马赛的强强对话,被法甲方面安排在本轮最后一场进行。但谁也没想到,这场原本势均力敌的较量,却演变成一场6比1的横扫。法尔考梅开二度,用4轮7球的表现印证自己的王者归来。而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的姆巴佩,似乎成为路易二世球场的多余人。

老虎迎来第二春

法尔考在回归摩纳哥之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上赛季摩纳哥获得法甲冠军,并且打入欧冠四强,而法尔考的功劳绝不亚于姆巴佩等新星。新赛季,在卖掉多名球员之后,摩纳哥的实力遭到质疑,但法尔考迅速挑起大梁,开局4连胜,这样的成绩已经让所有人闭嘴。

首轮对阵图卢兹,法尔考就收获一粒入球帮助球队3比2获胜;次轮大胜第戎,法尔考更是疯狂送出帽子戏法;第三轮客战梅斯,法尔考攻入制胜球。而在今天面对马赛,法尔考先是罚入一粒点球,随后又冲顶得分。4轮过后打入7球,如此攻击效率冠绝法甲。若不是被提前换下,法尔考本有望再度奉献帽子戏法。

有了这样的超级前锋,摩纳哥也豪取4连胜,并且延续了队史跨赛季的联赛连胜纪录,达到16场。在法甲,只有一支球队还能咬住巴黎圣日耳曼,那就是摩纳哥。而在替补席上,或许还有一人心猿意马,他就是姆巴佩。本场姆巴佩虽然进入替补名单,但却没有出战。虽然看上去心情放松,但种种迹象表明,他已经接近离队,而新东家正是大巴黎。

姆巴佩枯坐替补席

好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摩纳哥似乎早已忘却姆巴佩的存在。即便没有这样的超级天才,摩纳哥的攻击力也没有影响。此时的姆巴佩或许真正感到一种孤独的冷,虽然队友大胜,但在熟悉的路易二世球场,他却是个多余人。

法尔考的神勇和姆巴佩的落寞,形成强烈的反差,此时摩纳哥球迷心中,只剩虎王的存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比如尽快出手姆巴佩。夏窗即将关闭,那就坐等大交易的出现吧。(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