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美元组建自己的NBA球队 怎样才能击败勇士队?

一个账号叫NBARETWEET在推特上引出了一个话题:将NBA25位球星按照实力评定1-5元进行不等标价,然后要求网友用15美元选球员组队看如何才能击败勇士。这一话题立刻引起众多网友的参与。

15美元组建自己的NBA球队 怎样才能击败勇士队?

你的五人选是什么呢?

如今金州勇士是联盟中公认的超级强队,不管休赛期其它球队如何展开“军备竞争”,似乎还不足以撼动勇士队的霸主地位,一个NBARETWEET推特账号就设立了一个选择题:将NBA球星标价,然后给你15美元,组成一支球队,看如何才能击败勇士队。给出的球员选择如下:

5美元的球员:控卫韦少,分卫哈登,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戴维斯,中锋唐斯

4美元的球员:控卫沃尔,分卫德罗赞,小前锋莱昂纳德,大前锋格里芬,中锋考辛斯

3美元的球员:控卫保罗,分卫巴特勒,小前锋保罗-乔治,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小乔丹

2美元的球员:控卫欧文,分卫比尔,小前锋字母哥,大前锋乐福,中锋小加索尔

1美元的球员:控卫小托马斯,分卫布克,小前锋海沃德,大前锋波尔津吉斯,中锋戈贝尔

对于这个问题,NBA篮网的球员斯宾瑟-丁威迪在推特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选择了詹姆斯,乔治,莱昂纳德,字母哥和波尔津吉斯。

15美元组建自己的NBA球队 怎样才能击败勇士队?

丁威迪推特

如果从分值来看丁威迪的选择的球员总值正好15分:詹姆斯依然是联盟第一人,和勇士队作战经验丰富,乔治、莱昂纳德、字母都是前锋位置上的多面手,防守兼备,波尔津斯基外线投射能力强。虽然这套阵容在防守上的确能够克制勇士队的一群射手,但是如果从球队位置考虑,丁威迪选择的五人都是小前锋或者是大前锋,其它三个位置的球员呢?

当然这只是丁威迪自己的选择,如果你来选择,你的答案是什么呢,欢迎评论区互动!(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美元组建自己的NBA球队 怎样才能击败勇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