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攘外先安内尼克斯重建路漫长

NBA官网30天30队赛季前瞻,今日推荐纽约尼克斯,虽然球队在忍无可忍之下将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解雇,但是从内部管理、球员引援、新秀签约处处都还有禅师的“后遗症”,短时间内尼克斯想要“亡羊补牢”还无法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NBA官网30天30队:攘外先安内尼克斯重建路漫长

今日推荐:纽约尼克斯

2016-17赛季战绩:31胜51负

新增实力球员:弗兰克-尼利基纳(新秀)、蒂姆-哈达威JR(自由签约)、拉蒙-塞申斯(自由签约)、迈克尔-比斯利(自由签约)

离队球员:德里克-罗斯、贾斯丁-霍勒迪

赛季前瞻:尽管作为教练菲尔-杰克逊是战功卓著,11次夺得总冠军,然而谁都没想到,好不容易请出山的禅师进入纽约管理层后,球队没有得到任何起色,已经连续四年无缘季后赛,球队老板在迫于多方压力之下在这个夏天解雇了菲尔-杰克逊。不管杰克逊是否过于傲慢还是缺乏高层管理经验,他在纽约上下并没有得到全队的认可,尤其是所谓的三角进攻战术让很多球员极不适应。

而从公牛队高薪签下的乔金-诺阿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德里克-罗斯也是在尼克斯“溜”了一圈后就转投克里夫兰骑士。现在看来这两次引援是糟糕透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杰克逊还甚至准备将希望之星波尔津吉斯作为交易筹码,或许正是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纽约球迷,球队老板也迫于多方压力,最终选择将杰克逊解雇,并聘请斯科特-佩里和史蒂夫-米尔斯进入球队管理层。

NBA官网30天30队:攘外先安内尼克斯重建路漫长

新管理层确定后,球队要做的第一件事如何对待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吵着要走,并把目标锁定在休斯敦火箭队,火箭队也的确和尼克斯商议过交易甜瓜一事,只不过火箭队的报价始终无法让尼克斯满意,在无法找到第三支球队的情况下, 交易谈判几度搁浅。

在佩里入主尼克斯管理层前,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用第八顺位选中了来自法国的18岁以下青年男篮锦标赛的MVP尼利基纳,结果小牛队在第九顺位选中了丹尼斯-史密斯JR,而史密斯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异常抢眼,极具巨星潜质,在NBA官方对新秀内部的一个调查中,史密斯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员。尼利基纳因伤没有参加夏季联赛,可以预见尼克斯在选秀大会又错失了一名好球员。

同时尼克斯还用4年7100万美元回签了小哈达威。上赛季他在老鹰队场均得到14.5分,表现中规中矩,而且更多时候是出任球队的替补。如今尼克斯要担忧的是给小哈达威如此高的一份合同是否值得。他是球队可以值得依靠的球员吗?要知道当年尼克斯在24顺位选中小哈达威后,仅仅效力两年就以白菜价将小哈达威送到了老鹰,如今高薪回签着实让人意外。

球队准备重建,因此放走罗斯也在情理之中,上赛季罗斯场均得到18分,命中率为47%,不过三分球命中率为21%,场均32分钟的上场时间助攻却只有4.4次,这对于一名组织后卫来说并不能算优秀。在双方都无续约意向后,罗斯转投骑士,甚至大幅降薪从年薪2100万掉到200万美元。

波尔津吉斯虽然优秀,不过新赛季还无法带领尼克斯在东部掀起浪花,就看球队能否从安东尼的交易中得到一些不错的回报,否则在等到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后就真的一点好处都无法捞到了,毕竟小甜瓜在纽约已经无心恋战了。(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攘外先安内尼克斯重建路漫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