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中锋:为国出战点燃激情 与詹皇打野球很特别

据美国篮协官网报道,美国男篮球员马绍尔-普拉姆利表示,代表国家队出战美洲杯点燃了他的激情,他还表示几周前和勒布朗-詹姆斯等NBA球星一起打野球的经历是非常特别的。

快船中锋:为国出战点燃激情 与詹皇打野球很特别

马绍尔-普拉姆

普拉姆利在做了挡拆后,迅速转身往篮下切入,并接肯达尔-马绍尔的传球完成空接。普拉姆利来自杜克大学,马绍尔来自北卡大学,虽然他们的身高和位置不同,但他们的名字中都含有“马绍尔”。从对手变为队友,这或许是他们在美国男篮中最有趣的事情之一。

“这支球队里的大多数家伙,之前都是我的对手,我从来没有和他们在同一支球队中打过球。但是那让我感到兴奋,因为之前我和他们对抗,而且他们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让我感到沮丧。”普拉姆利说,“现在,我和他们成为了队友,比如马绍尔,他在杜克大学的时候是一名令人头痛的球员。”

这支美国男篮是由发展联盟球员组成的,他们没有国际大赛的经验,而且也只是在休斯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普拉姆利和马绍尔算是这支美国男篮中比较出名的球员,他们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他们之前的经历也让他们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

普拉姆利上赛季为尼克斯打了2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9分和2.4个篮板。最近普拉姆利和快船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他说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刻苦训练。“我试图变得更加泰然自若,在一个更高的水准上做事情。”普拉姆利说,“当谈到防挡拆、跑动、打挡拆、跑战术、终结进攻时,我想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想扩大我的比赛。”

几周前普拉姆利曾和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等人一起打野球,他表示虽然他经常和NBA球员一起打球,但是这样的经历依然是非常特别的。“与那些特别的球员一起打球,那是非常特别的。”普拉姆利说,“当我和那些家伙一起打球时,那很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那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现在普拉姆利在美国男篮队中扮演着主角的角色,他希望在美洲杯上能打出好的表现,他欣赏在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手下打球,他在这些新队友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能够穿上国家队的战袍,这是非常有收获的。”普拉姆利说,“这点燃了我的激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中锋:为国出战点燃激情 与詹皇打野球很特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