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铁锤:奇才没我会想念我 下季成前6篮板手

据《CSN中大西洋》报道,奇才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下赛季的目标是成为联盟前6的篮板手。

波兰铁锤:奇才没我会想念我 下季成前6篮板手

戈塔特

戈塔特一直不会容忍那些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他的人,和大多数职业运动员一样,他也有一些批评者,甚至有些奇才球迷都不喜欢他。但是戈塔特知道自己对奇才的价值,知道自己适合奇才的阵容。

戈塔特一直以能很好地保持健康而感到自豪,上赛季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在场均3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8分、10.4个篮板、1.5次助攻和0.7个盖帽,那是他加盟奇才后的第一个两双赛季。“嗯,很明显听到那些总是很好的,人们看到了那些东西。”戈塔特说,在奇才的4个赛季里,他总共只缺席了8场比赛。“两双数据、全勤,我很高兴人们从他们的角度看到了这些。”

但是令戈塔特感到不满的是,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我真的很感激,但是归根结底,我觉得人们忘记了这些:我是谁,我带来了什么。”戈塔特说,“这是很滑稽的,很明显管理层没有人说这一点,教练组也没有人说这一点,我只是想让这些事情变得更加清晰,但是有些球迷却说:‘哎呀,他的奇才时代已经结束了,奇才应该交易他。’”

戈塔特继续说:“但是人们不理解你没有那些球员后,你会多么想念他。我记得我当年在魔术时的情况,教练告诉我不要因为赢球而骄傲,因为总有一天您会输掉比赛的。我想是的,是的,我不认为那会发生在我身上。然后,突然之间,你被交易到太阳,你经历了一个20胜的赛季,你在联盟最差的球队中打球。然后,你突然意识到:‘哇,现在我知道他在说什么了。’”

现在戈塔特不会得意忘形,而且他还想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我现在也有同样的感觉,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知道我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戈塔特说,“下赛季我也会尝试做到这一点:打满82场比赛,至少82场比赛,并且打出110%的状态。如果我能打出另一个进步的赛季,我就能成为联盟前6、前7或前8的篮板手,那将是伟大的。很显然,我的盖帽和得分仍然能提升,但是这要看我们拥有什么样的体系,以及我下赛季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兰铁锤:奇才没我会想念我 下季成前6篮板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