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朝忠预测跨界之战:梅威瑟六回合KO麦格雷戈

熊朝忠预测跨界之战:梅威瑟六回合KO麦格雷戈

熊朝忠认为梅威瑟将KO嘴炮

腾讯体育8月26日(文/徐思佳)北京时间8月27日,拳击“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与MMA当家拳手“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即将上演。这场举世瞩目的拳赛堪称拳击界的盛事,中国的拳手们同样非常关注。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金腰带获得者、前WBC105磅世界拳王熊朝忠日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他力挺梅威瑟,认为梅威瑟会在六回合左右KO嘴炮。

梅威瑟不仅是拳击史上P4P综合排名第一的不败拳王,同时也是体坛最多金的代表,多次位列福布斯体坛财富榜第一。而嘴炮康纳是UFC当家明星,获得过两个级别的世界冠军,是当今体坛最具个性的格斗运动员。两人之间的跨界之战早在去年就曾传出消息,几经讨论之后,最终确定采取拳击规则,进行12个回合的比拼。

熊朝忠认为,比赛的规则将成为左右赛事结果的关键,更为熟悉拳击规则的梅威瑟将毫无悬念的获得比赛的胜利。熊朝忠说:“我认为梅威瑟会在6回合左右KO获胜,并不是因为麦格雷戈不强,但他毕竟是MMA的拳手,和职业拳手比赛又是在拳击规则下比赛,更熟悉规则的梅威瑟机会很大。”

不过,熊朝忠也提到,赛前讲任何优势都是空谈,双方必须靠充分的备战说话,“麦格雷戈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也要看梅威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和备战情况,他很久没有比赛,如果备战不充分一切都很难说。”

除此之外,麦格雷戈在身高臂展上占据优势,麦格雷戈身高1米75、臂展1米88;梅威瑟身高1米73、臂展1米83。29岁的麦格雷戈正处在黄金时期,而已有两年没打比赛的梅威瑟已经40岁了。在体能上,麦格雷戈的优势更大。

事实上,力挺梅威瑟的熊朝忠代表了大部分拳手的想法。两周前,帕奎奥在中国参加活动时也曾表态支持自己的老对手梅威瑟。帕奎奥认为,麦格雷戈没有经过严格的拳击训练没有重拳,在拳击规则之下无法与梅威瑟抗衡。同时,帕奎奥也表示自己绝不会效仿梅威瑟,参加类似的“跨界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