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赛季首败事出有因 三中门柱+漏判点球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9年以来,罗马第一次在奥林匹克球场输给了国际米兰,这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原因在于,红狼军团此役三次击中了立柱,而佩罗蒂在禁区内被什克里尼亚尔绊倒,主裁判伊拉蒂没有判罚点球也引发了争议。

纳英戈兰错失扳平良机

“在这样的比赛里,你往往需要一点运气,”罗马主帅迪弗兰西斯科在比赛结束后这么表示。然而,运气却显然没有站在红狼军团一边,尽管主场作战,但科拉罗夫、纳英戈兰、佩罗蒂的三次远射却都击中了门柱,而且无一例外都弹回来场内。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上赛季就17次击中门柱,排名意甲第一,而在此役3次击中门柱之后,罗马又一次在这个尴尬的排行榜上排名榜首。

不过,此役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56分钟,佩罗蒂突入禁区后在什克里尼亚尔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伊拉蒂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而且拒绝了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判罚。慢镜头显示,什克里尼亚尔的左脚的确与佩罗蒂的右腿有接触。

前意甲裁判塞萨里明确指出这是一次误判,“佩罗蒂抢先捅走皮球,而什克里尼亚尔踢到了他的腿,这是一个点球,但伊拉蒂却判罚了角球,这是一次错误判罚,而且他没有要求VAR的帮助。”《国米新闻网》也承认这次判罚“非常令人怀疑”,原因在于“斯洛伐克中卫撞到了佩罗蒂,但没有碰到球。伊拉蒂甚至没有要球VAR介入判罚,而他应该这么做。”

在意甲引进VAR技术之后,伊拉蒂这一判罚的确不太合理,何况此役担任视频助理裁判的是经验丰富的奥萨托。迪弗兰西斯科指出,“如果你不打算判罚点球,那么也就别给角球。给一个角球太荒谬了。遗憾的是,我不再执教萨索罗了,我现在执教的是像罗马这样的大俱乐部,所以我认为裁判应该更照顾我们才对。”

佩罗蒂更是干脆指出,“我们很生气,这是因为我们三次击中了门柱,而且没有判罚点球也是不正常的。我认为裁判会去看VAR,就像在热那亚(热那亚对尤文)一样。或许新技术使用的还不够好,但或许,问题也不仅仅出在技术身上。或许裁判听到了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认为这不是个点球,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