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大巴黎4连胜势不可挡 中资尼斯惨败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4轮先赛7场,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势不可挡,内马尔不进球也是英雄,卡瓦尼的2球确保球队拿到大胜;上赛季大红大紫的中资尼斯持续低迷,他们竟然3球惨败在升班马脚下,斯内德固然神勇,但也是无力回天。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3-0大胜圣埃蒂安,卡瓦尼梅开二度,莫塔破门,内马尔虽然没有建功,但巴黎的3个球都与他有关;里昂客场哑火0-0与南特战平;中资尼斯客场0-3惨败在升班马亚眠脚下,斯内德难救主。

本轮焦点

大巴黎势不可挡!4连胜继续领跑

内马尔的加盟让这支球队来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此役内马尔继续先发,并带领巴黎取得又一场大胜,新赛季4场联赛,巴黎圣日耳曼4连胜,打进14球!3场零封对手!

中资尼斯惨败升班马脚下

周中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尼斯主场0-2输给那不勒斯,总比分0-4无缘欧冠正赛。本周末尼斯回到法甲联赛又在客场3球输给升班马亚眠,斯内德首发出战也难救主。

焦点球星:卡瓦尼 在内马尔的带动下,卡瓦尼在与圣埃蒂安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赢球功臣。新赛季乌拉圭神锋状态非常好,他已经在4场比赛中打进5球!

卡瓦尼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3球大胜圣埃蒂安

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继续三箭齐发,拉比奥特、莫塔和帕斯托雷构建3中场体系。第30分钟,内马尔直塞,扬科禁区内放倒卡瓦尼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0!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取得领先。第51分钟,内马尔任意球传中,马基尼奥斯胸部做球,莫塔跟进右脚破门,2-0!

第66分钟,加布里埃尔后场侵犯内马尔犯规,迪马利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9分钟,内马尔直塞空档,梅乌涅尔右路插上传中,卡瓦尼门前包抄近射破门,3-0!卡瓦尼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球大胜圣埃蒂安,新赛季前4轮联赛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联赛两连平!特劳雷中柱 里昂闷平南特

里昂继续排出马里亚诺的单箭头,科尔内特和特劳雷两翼齐飞,图萨特和费里坐镇中场。里昂在客场全面占优,但马塞洛和马里亚诺的射门都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科尔内特传球,特劳雷外围左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里昂在客场0-0闷平南特,联赛两连平。

中资尼斯再遭惨败 客场3球不敌升班马亚眠

斯内德为尼斯先发出场。第15分钟,塔梅泽后场侵犯鲍尔高德犯规,曾在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踢球的卡库塔任意球直接左脚打出漂亮弧线,皮球绕过人墙从右上角钻入网窝,1-0!第28分钟,鲍尔高德角球传中,科纳特强前点漂亮的甩头破网,亚眠在主场2-0领先。下半场尼斯换上萨尔和马克西明加强进攻。第88分钟,曼扎拉传球,科纳特门前包抄近射破门,3-0!科纳特梅开二度!最终亚眠在主场3-0大胜尼斯,拿到新赛季首胜。

图卢兹 3-2 雷恩

开场仅7分钟,格纳格隆送出妙传,穆贝莱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1!雷恩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3分钟,鲍里高德角球传中,本塞拜尼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5分钟,本塞拜尼禁区内放倒杜尔马兹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杜尔马兹冷静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1!第58分钟,图卢兹角球传中,朱利安头球点下来,迪奥普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1!图卢兹将比分反超!但在第65分钟,特劳雷长传,对方后卫失误,萨尔禁区右侧将球撞进大门,2-2!第70分钟,鲍里高德禁区放倒科伦丁-让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阿玛菲塔诺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杜尔马兹罚入点球,3-2!杜尔马兹梅开二度!第74分钟,鲍里高德传中,本塞拜尼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图卢兹在主场逆转击败10人雷恩,拿到主场2连胜。

波尔多 2-1 特鲁瓦

第10分钟,特鲁瓦门将萨马萨禁区内开大脚解围失误,卡马诺断球面对门将冷静破门,波尔多在主场1-0领先。第48分钟,马尔科姆传中,桑克哈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52分钟,格兰德希尔左路传中,达尔比昂远点跟进头球冲顶破网,2-1!特鲁瓦扳回一分。最终波尔多在主场2-1击败特鲁瓦,主场两连胜,特鲁瓦连败。

第戎 2-1 蒙彼利埃

上半场补时阶段,让诺特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1-0!第戎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9分钟,鲁斯莱昂传球,西奥门前包抄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2分钟,塔瓦雷斯头球摆渡,让诺特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1!让诺特梅开二度!最终第戎在主场2-1击败蒙彼利埃,拿到新赛季首胜。

卡昂 1-0 梅斯

第50分钟,库阿库传球,罗德林挑过后卫禁区内右脚抽射得手,1-0!卡昂在主场取得领先。凭借这粒进球,卡昂在主场1-0击败梅斯,联赛2连胜,梅斯新赛季惨遭4连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