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这场胜利极具价值

2017年08月27日04: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认为巴萨赢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而巴萨在西甲前两轮取得两连胜。

巴尔韦德:这场胜利极具价值

自以2比0战胜阿拉维斯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高兴的表示,“这场胜利很有价值。”巴萨此役踢得极为艰苦,尤其是在前45分钟,巴萨主帅表示在门迪索罗萨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是“耐心和成熟”的考验。

担任伪中锋角色的梅西此役梅开二度,现在已经在西甲打入351球。巴尔韦德指出梅西“有能力打入更多进球”,“我们知道他更愿意在中路活动,这也是我们在边路需要其他球员的原因”,巴萨主帅指的是此役首发出场的比达尔。

如何打破主队的密集防守是巴萨在上半场的主要任务,巴尔韦德坚持认为,中场的激烈拼抢意味着他的球队要保持耐心。巴萨主帅最后指出,“第一个进球让比赛变得开放”,这让他的球队可以“通过了艰苦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