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世锦赛大比分输球 遇不合理赛程申请未果

腾讯体育8月26日格拉斯哥讯(文/张楠)格拉斯哥当地时间8月26日,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中,谌龙最终以9:21和10:21不敌丹麦选手安赛龙,无缘决赛。今天整体感觉谌龙都不在状态,两次被对手连续得分,对此谌龙也认为今天对手攻击力太强,自己找到不到什么得分的办法。而昨天晚场比赛结束,今天连着早场比赛,整个人感觉调整不够。昨天看到赛程,队伍的确跟组委会提出意见,但因为已经安排好所以未能进行修改。

谌龙特意申请早场未见效 将全力备战全运会

谌龙在比赛中

在今天跟安赛龙的比赛中,谌龙刚开局还是比较兴奋,但刚刚得到一分之后就连丢八分,第二局领先的情况下又被对手连得10分,丝毫没有看出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的霸气。“对手今天打得很好,专注度也比我高。我今天一开始欲望还挺强烈的,但是被他连续得分之后,感觉自己不太知道怎么去从困难中扭转局面,以前不会失误的球,今天都没有办法了。”赛后谌龙这样评价。

昨天谌龙是男单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昨天晚场唯一的一场男双比赛,比赛结束后观看对手技术录像都到晚上11点。今天又是早上10点比赛,的确从休息调整上时间比较紧,不过,从开赛以来,谌龙就没有遇到了过什么特别艰苦的比赛,昨天跟队友田厚威的比赛算是最艰难的比赛。这次世锦赛谌龙似乎并没有之前几届比赛夺冠的欲望那么强烈,对待这次比赛显得更加平静。所以为了更好的调动和调整他的状态,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教练组还给他加了一组骑车的体能训练,为了更好的迎接今天的比赛。然而昨天赛程排出之后,谌龙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早上第一场,从恢复上讲的确时间太短,虽然队伍对于这样的赛程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依然还是没能得到改变。原本寄望或许早场比赛也能调动一下他,但显然从这一点上很难做到。

卫冕冠军折戟世锦赛半决赛,也成为外国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外媒是否失望的问题,谌龙说对手的确比自己打得好,从头到尾没什么漏洞,所以也恭喜他进入决赛。世锦赛结束,谌龙告诉记者们自己接下来就是好好休息,准备全运会的比赛,他还特别跟外国媒体强调“这是我们国内最大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