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手如云阿玛拉全无惧色 剑指洛桑大师赛冠军

强手如云塞尔吉全无惧色 剑指洛桑大师赛冠军

阿玛拉剑指冠军

​在1对1的篮球街球场上,阿玛拉·西几乎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这名法国球星将亮相FIBA3X3洛桑大师赛,他的目标当然也是冠军!

你对洛桑大师赛有什么想法?

我很自信,很兴奋。我看过很多3X3篮球的视频。我在14岁的时候才开始打篮球。我们总是打3X3半场篮球。我很热爱这项运动,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个项目发展到今天这步。

参加3X3篮球赛事你的动机是什么?

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荣誉!在1对1篮球街球场上我赢得过很多头衔。我很渴望在3X3篮球场上赢得些什么。我热爱新的挑战,我是一个纯粹的竞争者。我从未停止过打篮球。如果你没看到我,那肯定是因为我受伤了。

谈到受伤,在得知布鲁特因为脚踝受伤无法参加洛桑大师赛后,你对此怎么看?

我们真的很失望!我们获得参赛的资格,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却无法参加,真的很遗憾。我说过,我很热爱挑战,我当然希望能跟他一较高下。不过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我们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

你们确切的目标是什么?是冠军还是贡献精彩表现?

来到这里当然是为了胜利。在法国3X3公开赛(他们因为这项赛事获得洛桑大师赛参赛资格)上,我们赢下了所有比赛,而且只有一场不是在10分钟时限内解决战斗。但是,当然,我们还需要适应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