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阿拉维斯v巴萨

2017年08月26日16: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西甲首轮主场击败贝蒂斯之后,巴塞罗那渴望收获联赛两连胜。

赛事前瞻:阿拉维斯v巴萨

欧洲中部时间周六傍晚6:15,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阿拉维斯。在新赛季西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巴萨主场2-0完胜贝蒂斯,红蓝军团渴望再接再厉,并且期待收获联赛两连胜的开局。

上赛季客场挑战阿拉维斯一役,巴塞罗那踢出了极高的水准,最终红蓝军团6-0大获全胜。由于巴萨未能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因此目前巴尔韦德及其弟子们都迫切渴望在客场踢出与上赛季相同的水准,并且用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斗志和信心。当然,客场挑战阿拉维斯注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在整个2016/17赛季里,该队仅在主场输掉了4场比赛。

球队新闻

在结束了周五晚间的训练之后,保利尼奥和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一道被召入了本场比赛的18人参赛名单。不过,路易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都将因膝盖伤势而无缘于本场比赛。虽然苏亚雷斯的恢复速度已经快于之前的预期,但是他依然没有达到参加正式比赛的要求。安德烈-戈麦斯患上了急性肠胃炎,他也因此而在启程之前临时退出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随后巴尔韦德征调法国左边后卫迪涅入替。

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18人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巴,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迪涅。

目前,新任阿拉维斯主教练路易斯-苏贝尔迪亚面对的伤病问题并不多,但是后防中坚赫克托-埃尔南德斯因膝盖伤势未能参与球队训练,这实在是令他挠头。除了埃尔南德斯之外,阿拉维斯其他球员均处在健康的状态,新近加盟的恩佐-齐达内、马布拉克-瓦卡索也都能听候苏贝尔迪亚的调遣。

主帅观点

巴塞罗那刚刚引进了法国前锋登贝莱,对此巴尔韦德感到非常开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登贝莱速度奇快,个人技术非常出色,他能够胜任两个边路的位置,并且能够给对手制造出无尽的麻烦。可以肯定的是,登贝莱必定能够给巴塞罗那带来巨大的喜悦。”至于本周六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西甲联赛,巴尔韦德说道:“这必定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阿拉维斯正在重建,该队在自己的主场从来都不容易对付。”

苏贝尔迪亚则说道:“率队在门迪佐罗萨球场打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而当对手是巴塞罗那的时候,就会显得更加特殊了。我们必须踢出更具效率的足球,无论是持球、无球状态都应该做到这一点,因为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中我们不可能得到太多的机会。”

状态分析

在2017/18赛季拉开战幕之后,巴塞罗那已经丢掉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奖杯,红蓝军图在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都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不过,巴尔韦德在西甲联赛中依然取得了开门红,巴萨在主场2-0击败了贝蒂斯,在该场比赛中罗贝托破门得分,此外对方球员托斯卡还打入了一粒乌龙球。是役梅西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踢出了极高的水准,可惜多次打门都被门框挡出,好在巴塞罗那最终还是如愿收获了3分。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阿拉维斯客场0-1输给了雷加利斯,是役加布里埃尔-阿佩尔特-皮雷斯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阿拉维斯还错过了一次点球良机,目前该队迫切希望避免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噩梦开局。

历史战绩

在2016/17赛季里,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两次遭遇阿拉维斯,此外双方还在国王杯决赛中狭路相逢:在卡尔德隆球场,红蓝军团3-1取胜,并且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29座国王杯奖杯。是役梅西发挥出色,而巴塞罗那也用一座冠军奖杯告别了恩里克时代。

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6-0大胜阿拉维斯,是役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也有球进账。不过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却意外的输给了阿拉维斯,是役蒂夫森和伊拜-戈麦斯先后取得进球,最终客队2-1取胜。

全球覆盖

您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到本场比赛的现场直播,还可以通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电台来收听英文直播。在比赛开哨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推特还将实时更新所有比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