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黑中超!纳因戈兰宣布退出国家队:跟主帅没法共事

  1. 罗马悍将纳因戈兰称遭主教练马丁内兹轻视冷落,宣布退出比利时国家队。训练课迟到:我因为等电梯迟到了,其他球员也有迟到的,不仅仅我一个。马丁内斯不讲理,他召入了一个在摩纳哥只能踢几分钟其他时间都在坐板凳的蒂勒芒斯,但是没召入我。马丁内斯说国家队球员都需要在顶级联赛效力,那在中超踢球的维特塞尔算怎么回事?纳英戈兰和比利时前主帅威尔莫茨关系也不好,因此落选了2014年世界杯的大名单。

纳因戈兰宣布退出比利时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26日 在落选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之后,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表示,由于与主帅马丁内斯之间的矛盾无法调和,自己将退出国家队。

在接受一家比利时媒体的采访时,纳英戈兰回忆起马丁内斯拒绝召入自己时的场面“他在公布大名单之前的一个小时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我在国家队比赛中表现的不够专注。我当时感觉我要爆炸了。”

有消息称,由于纳英戈兰在之前对阵爱沙尼亚的世预赛之前的训练课中迟到,马丁内斯决定将其踢出国家队。

对此,纳英戈兰也做出了解释“他并没有说这些,我们只谈了一分钟左右。有关爱沙尼亚的那件事是这样,我等电梯等了足足37秒,因此我迟到了。但是也有其他球员迟到,不仅仅是我一个。”

纳英戈兰表示,自己将退出国家队。“我将停止在国家队中的一切活动,因为马丁内斯的所作所为根本不讲道理。他召入了蒂勒芒斯,一个只在摩纳哥踢了几分钟,其他时间都在坐板凳的球员,但是没召入我。”

在采访中,纳英戈兰对马丁内斯的很多做法都表示不满“当他上任时,他说所有的国家队球员都需要在顶级联赛效力。但是他随后就召入了在中国踢球的维特塞尔,他说的话都做不得数。”

纳英戈兰表示,自己与马丁内斯的私人关系也很差。“当我在伊比萨岛度假的时候,我和马丁内斯在同一家餐厅,他根本没和我说话,这样我们还怎么共事?”

“我没有理由再继续国家队生涯了,我在上赛季为罗马踢了52场比赛,赢得了意甲亚军。我始终在竭尽全力、帮助队友,但是仍然有人能找到理由将我排除在外。很抱歉我选择退出国家队,但是事情就是这样。这是他们逼我的。我将为罗马奉献一切。”

纳英戈兰和比利时前主帅威尔莫茨的关系也不是很好,并因此落选了2014年世界杯的大名单。除了训练迟到之外,这名球星曾被抓到过在酒店房间中吸烟。(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