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交易大门远未关闭 为留詹皇仍会继续补强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威廉姆-卢报道称,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但这并不意味着克里夫兰骑士将以现在的阵容开始2017-18赛季。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骑士的交易大门还远远没有关闭。

骑士交易大门远未关闭 为留詹皇仍会继续补强

欧文

欧文在七月初向骑士主动申请交易后,这个休赛期对于骑士来说就注定无法平静度过。在与菲尼克斯太阳、纽约尼克斯、圣安东尼马刺等队传出交易流言后,骑士最终决定将欧文送至波士顿凯尔特人,换回全明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悍将贾伊-克劳德、新星安特-日日奇和原本属于布鲁克林篮网的2018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达成后,小托马斯可以填补欧文首发控卫的位置,克劳德和日日奇也可以进入轮换阵容。但要想和强大的金州勇士抗衡,骑士还远没有停下补强的步伐。

有消息称,骑士正在努力兜售伊曼-香珀特,他们已经与休斯敦火箭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开启初步谈判。此外,勒布朗-詹姆斯的团队坚信德怀恩-韦德会在新赛季某个时期加盟骑士,如果“闪电侠”确实加盟,詹韦将再度联手冲击总冠军。

欧文毅然决然离队,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但如果明年夏天詹姆斯也选择离开,才是骑士真正的末日。詹皇在明年休赛期拥有球员选项,关于他即将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流言已经甚嚣尘上。为了留住这位天皇巨星,骑士一定会在今年夏天继续做出交易,补强阵容,争取在季后赛中有令詹皇满意的表现。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交易大门远未关闭 为留詹皇仍会继续补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