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青少年比洞赛女子A组鏖战22洞 一人成黑马

汇丰青少年比洞赛女子A组鏖战22洞 一人成黑马

肖凯莉

腾讯体育讯 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绍兴站)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征战,A组、B组、C组一日双赛进行了1/4决赛和半决赛;D组和E组进行了半决赛。

男子C组的6号种子马秉文,在先后战胜3号种子吴荫轩、2号种子丁文一之后,成为当日最大黑马,明日将与头号种子吴典晁进行巅峰对决。女子E组的4号种子肖凯莉战胜头号种子邓皓月,与2号种子马贝卡决赛会师。“这次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吧,昨天的比杆赛没发挥好,”8岁的肖凯莉把冯珊珊视为偶像,在第16洞,她面临一个1码半的短推出现失误,到第17洞面对10码长推,霸气抓鸟赢得决赛入场券。

今天,竞争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发生在上午的1/4决赛,女子A组李杰妮和姚懿倬鏖战22洞才决出胜负。这两个女孩都即将升入高中,在18洞顶平后,她们回到球场1号洞进行加洞。在果岭上,姚懿倬面临20多码上坡推,她一推之后,距离旗杆还有4码;而李杰妮面前是一个7码的下坡推,如果推进她将赢得比赛,可惜她未能如愿。接着,姚懿倬坚定地把球推进洞,维持了平局,比赛继续。直到第四个加洞,在李杰妮开球偏左之后,姚懿倬也紧跟着开出左曲球,且球位糟糕、不得不罚杆抛球,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姚懿倬心态平和,微笑着回到了会所,“这是我第一次打比洞赛,碰上了一个好对手,很有收获!”进入半决赛,李杰妮的对手则是女子A组头号种子刘若彤。

男子A组,朱昱在1/4决赛对阵杨玉龙,也是经过了两个加洞、到第20洞才最终胜出。王鑫兴与邹天宇的对战则在第11洞结束,王鑫兴以赢7洞剩6洞胜出,这是全场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最终,这一组刘佩霖、王鑫兴携手闯入决赛。

14岁的江西球员罗玄是男子B组的头号种子,在连胜张中皓、班一格后,他与2号种子、上海选手王哲在决赛会师。他们在上午的1/4决赛也都经历了不小的考验,在对手盘面占优的情况下逆转翻盘。罗玄认为比洞赛和比杆赛面临的压力不一样,在比洞赛的压力下,倒是常会激发出一些精彩好球。他下午第16洞第二杆直攻果岭,落在旗杆边3码的位置,推进老鹰制胜。“比洞赛,遇到球技出众的对手,关键还是需要抓鸟取胜,尽力打出自己的好成绩最重要!”王哲在赛后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这样总结。罗玄和王哲此前经常一起打比赛,两人很熟悉。“前一阵,王哲在南山训练,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开始训练,下午六点才结束,很刻苦,他的球技提高很多。我很期待跟他交手,”罗玄表示,他和王哲也都希望在明天赢下汇丰青少年个人首冠。

其他组别,男子D组头号种子王亿文、3号种子张章挺进决赛;男子E组,头号种子叶震在赢4洞剩3洞战胜4号种子顾亮亮之后,与3号种子房禹丞进入决胜轮;女子B组进入决赛的是头号种子郭嘉仪、2号种子陈钰琳; 3号种子王鑫瑜和4号种子安傅家薇将在明天角逐女子D组冠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