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岁前男篮国手重伤欲退役?本人已亲自辟谣

27岁前男篮国手重伤欲退役?本人已亲自辟谣

赵大鹏亲自辟谣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浙江广厦队后卫赵大鹏因伤正考虑退役,为此赵大鹏本人已辟谣,表示自己目前正积极恢复训练。

赵大鹏出生于1990年,场上司职后卫,自2010年开始效力于广厦男篮至今。2015-16赛季赵大鹏在俱乐部场均有20.8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得到7.7分2.9篮板和2.5助攻,并在2016年夏天入选里约奥运会男篮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但在2016-17赛季,他因伤病整赛季出场14次,场均数据大幅下滑,只有场均3.1分0.9篮板和1.1助攻。

27岁前男篮国手重伤欲退役?本人已亲自辟谣

赵大鹏在个人社交媒体辟谣

对此,有媒体近日报道说“赵大鹏伤病十分严重,正考虑退役,并有可能赴浙江广厦三队执教”。而赵大鹏本人则进行了辟谣,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被退役?还被安排了工作?现在我正在积极进行恢复训练,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归球场!”

另外,对于赴广厦三队执教这一点,赵大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用调侃的语气反驳道:“在这里也要感谢各位球迷们和媒体朋友的关心,希望哪天我真正退役的时候,这家媒体可以帮我安排好工作,先在这里谢谢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