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卡瓦尼空门爆射变轰天炮 这般吐饼惊呆内少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在法甲第四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圣埃蒂安的比赛中,中锋卡瓦尼上演梅开二度。但是这名乌拉圭前锋在比赛中同样经历了尴尬时刻,打飞了一粒必进球,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卡瓦尼吐饼

在比赛的第74分钟,迪玛利亚右路内切之后一脚远射,圣埃蒂安守将佩林忙中出错,一脚“垫射”一样的解围将皮球直接踢向自家大门。门将吕菲耶虽然将球奋力扑出,但是皮球落到了卡瓦尼的脚下。可是面对这“天降”的大礼,卡瓦尼竟然没有收下,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一脚打了飞机。

卡瓦尼面对空门一脚“解围”

虽然卡瓦尼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但是对于一名世界级中锋来说,错过这样一个必进球实在是不应该。当时门将吕菲耶还没有起身、卡瓦尼身边也没有防守球员,将皮球送进球门再简单不过。但是卡瓦尼直接吧球打飞,连射正门框范围内都没有做到。

伊布离开球队之后,卡瓦尼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中锋。虽然这名乌拉圭前锋进球数量不少,但是屡屡错失必进球的毛病也使其受到了不少批评。这样的问题在法甲“虐菜”时并不明显,但是到了欧冠赛场上很可能致命。在上赛季与阿森纳的欧冠小组赛上,卡瓦尼连续多次错过机会,最终在制造机会明显多于对手的情况下,大巴黎无奈与对手战平。

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大巴黎与德甲卫冕冠军拜仁分在一组,同组的安德莱赫特与凯尔特人也都是在欧陆范围内享有盛誉的劲旅。想要掌握自己命运的话,巴黎就必须尽可能多的攻破对方球门,卡瓦尼也必须要提高自己在球门前的稳定性。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