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理:绿军仍难撼骑士地位 5年或6年后有希望

据ESPN报道,前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表示,即使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有很大的变化,但依然难以撼动骑士东部联盟的霸主地位,因为骑士不仅拥有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补强。

真理:绿军仍难撼骑士地位 5年或6年后有希望

皮尔斯身上流淌着“绿色的血液”,他的球衣号码将会被凯尔特人退役,他深爱着凯尔特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高估凯尔特人的实力。

前不久凯尔特人和骑士完成交易,他们用以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从骑士换来了凯里-欧文。但是在皮尔斯看来,这笔交易并没有改变东部联盟的格局。

“骑士肯定是更好的那支球队,”在参加ESPN的“The Jump”节目时,皮尔斯这样说道。“你拥有国王詹姆斯,你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而且你在这个休赛期还变得更强了。你补充了德里克-罗斯,你补充了小托马斯,他能做很多欧文做过的事情。然后你再谈论他们的替补阵容,他们有克劳德,他们得到了一名3D球员。他们变得更好了,他们变得更有深度了,他们在东部联盟仍然是难以被击败的。”

骑士在今天夏天的确得到了很大的补强,但是凯尔特人的变化也不小,他们得到了戈登-海沃德,得到了探花秀杰森-塔图姆,而且还得到了实力不俗的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不过这一切的变化,似乎都无法与詹姆斯对一支球队的影响力相比,因为近几年无论詹姆斯在东部联盟的哪支球队,那支球队都会成为东部联盟的霸主。

但是在皮尔斯看来,也许在几年之后,凯尔特人就会成为东部联盟的新霸主。“如果你看凯尔特人的建队方式,在5年或6年之后,年轻球员被老将们包围着,这支球队就可能成为一支能3次或4次打进总决赛的球队。”皮尔斯说。

皮尔斯在NBA打了19个赛季,前15个赛季都效力于凯尔特人,场均能为绿军得到21.8分、6个篮板和3.9次助攻,他帮助凯尔特人在2008年夺得总冠军,那是凯尔特人在1986年之后夺得的唯一的总冠军。

凯尔特人已经宣布,在2018年2月12日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举行皮尔斯3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皮尔斯的34号将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退役的第22个号码,他也是自2003年的麦克斯维尔之后,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凯尔特人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理:绿军仍难撼骑士地位 5年或6年后有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