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伯伦拒18万周薪续约合同 阿森纳3500万甩卖

张伯伦拒18万周薪续约合同 阿森纳3500万甩卖

腾讯体育8月26日 据天空体育、《每日镜报》等媒体报道,张伯伦拒绝了阿森纳提供的续约合同,枪手将其标价3500万英镑甩卖。

2011年,张伯伦以1200万英镑转会费从南安普顿加盟阿森纳,目前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据悉阿森纳为张伯伦开出了一份周薪18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这也是俱乐部最后的报价,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

由于张伯伦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到期,阿森纳为了防止他自由身离队,只能将其在今夏转会窗出售。其实温格并不想看到张伯伦离开,但张伯伦却为了更好的职业生涯发展选择离队。不得已,温格只能让俱乐部将张伯伦标价出售,身价是3500万英镑。

对张伯伦感兴趣的球队比较多,其中包括了切尔西利物浦两家豪门,目前蓝军处于领先位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