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公布名单保利尼奥首次入选 对签库鸟乐观

巴萨公布名单保利尼奥首次入选 对签库鸟乐观

腾讯体育8月26日 巴萨官网公布了本轮西甲对阵阿拉维斯的大名单,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首次入围。

今年转会窗,巴萨激活了保利尼奥4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从恒大将巴西国脚带走。不过西甲首轮比赛中,保利尼奥并没有入围巴萨的大名单,因为当时他的一些转会文件还没有正式落实,所以没能完成注册。

如今保利尼奥所有手续都完成,他也入围了和阿拉维斯之战的大名单。此外,伊涅斯塔伤愈回归,但此前受伤的苏亚雷斯尽管恢复了训练,但依然落选。此外,图兰、马龙、道格拉斯与维尔马伦等有转会传闻的球员也没有入围。

巴萨18人名单: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德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巴、罗贝托、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

另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虽然巴萨搞定了登贝莱,但他们还是很期待能够签下库蒂尼奥,并且对此保持乐观。库蒂尼奥加盟巴萨的态度很坚决,尽管利物浦并不想让他离队,但巴萨依然准备用大价钱将其签下,转会费可能在1.5亿欧元左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