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圣埃蒂安4连胜 卡瓦尼梅开二度

法甲-巴黎3-0圣埃蒂安4连胜 卡瓦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轻取圣埃蒂安,4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卡瓦尼梅开二度,蒂亚戈-莫塔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巴黎豪取四连胜: 击败圣埃蒂安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取得法甲4连胜开局,继续领跑积分榜。

圣埃蒂安不丢球纪录告破: 圣埃蒂安前3轮过后是法甲唯一一支不失球的球队,但今天这个纪录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告破。

内马尔策动进球: 内马尔本场虽然没有入球,但他依然策动攻势帮助队友破门。面对对手多次侵犯,内马尔体现了稳定的状态。

客队悍将血染球场: 上半场结束前,金彭贝和达博拼抢中相撞,达博头部流血不止。金彭贝因此吃到黄牌,幸好裁判随后吹响半场哨,达博也得以回到休息室进行止血。

MVP:卡瓦尼 本场卡瓦尼亲自制造点球并且主罚命中,终场前他又包抄破门梅开二度。法甲前四轮,卡瓦尼连场破门4场攻入5球,体现了稳定的效率。

精彩回顾

此前获得三连胜的巴黎依旧排出433阵型,内马尔领衔出战,他和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依旧登场,帕斯托雷顶替红牌停赛的维拉蒂。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第19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直塞球,卡瓦尼突入禁区被扬科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圣埃蒂安。

第25分钟,圣埃蒂安获得反击机会,巴姆巴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阿雷奥拉用脚挡出底线。第31分钟,达博分球,麦加的远射飞出底线。

第50分钟,特奥菲-凯瑟林放倒内马尔,随后他对内马尔做出一个摸脸动作险些引发双方冲突,并因此吃到黄牌。第51分钟,内马尔右侧任意球传中,马奎尼奥斯胸部将球停下,蒂亚戈-莫塔跟进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3分钟,扬科分球,达博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任意球机会,迪马利亚直接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3分钟,达博反击中送出直传,巴姆巴中路突破攻门,球被阿雷奥拉神勇扑出。

第7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后远射,球被佩林垫了一下后直奔球门而去,门将勉强将球扑出,卡瓦尼补射打飞。

第89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斜塞球,穆尼耶右路插上传中,卡瓦尼包抄推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圣埃蒂安,4连胜开局领跑积分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4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3球,圣埃蒂安12次攻门两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控球率达到61%,圣埃蒂安则为39%。

法甲-巴黎3-0圣埃蒂安4连胜 卡瓦尼梅开二度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贝、20号库尔萨瓦(80分钟,17号韦尔奇切)

中场:27号帕斯托雷(84分钟,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83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圣埃蒂安(3-4-3):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号特奥菲-凯瑟林、24号佩林、29号加布里埃尔

中场:15号扬科、17号塞尔纳伊斯、13号麦加(66分钟,5号帕约特)、11号席尔瓦(72分钟,4号拉克罗伊斯

前锋:14号巴姆巴、21号哈穆马(78分钟,10号坦纳内)、7号达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