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期待登贝莱能带来帮助 梅西会续约

巴尔韦德:期待登贝莱能带来帮助 梅西会续约

腾讯体育8月26日 巴萨终于签下了登贝莱,在西甲和阿拉维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坦言对登贝莱非常期待,他还相信梅西会和俱乐部续约。

对于登贝莱的加盟,巴尔韦德表示:“他能够给我们在进攻端带来帮助,他能踢两个边路,有速度、技术,我们对他很期待。至于转会费,现在每家俱乐部引援成本都要比以前高出很多,我们希望登贝莱能够在这里有好的表现。之前我们有内马尔,现在我们有登贝莱。对我来说,最好的球员就是我手下的球员。引援是俱乐部的行为,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登贝莱和多特蒙德签约之前,巴萨也关注过他,如今他在德甲证明了自己。”

除了登贝莱外,巴萨还在追逐库蒂尼奥,球队在转会窗关闭前是否还会引援?巴尔韦德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考察了很多球员,但他们不可能全都加盟,我们还在补强阵容,不过时间真的不多了。此外,有的人也会离开。”

谈及欧冠小组赛分组结果,巴尔韦德说:“我们分到了一个艰难的小组,尤文图斯是上赛季亚军,而且淘汰了我们,他们的防守很出色。葡萄牙体育是第四档球队中最强的,而去希腊和奥林匹亚科斯交手,对我来说,回到那里很特别。”

梅西至今还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他最近又和曼城传出绯闻,对此巴尔韦德表示:“他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