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本有机会获乔治和血布 这个锅谁来背?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骑士本有机会和步行者太阳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并得到保罗-乔治和埃里克-布莱索,但是在骑士与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之后,那笔交易也就告吹了。

曝骑士本有机会获乔治和血布 这个锅谁来背?

骑士错失乔治

在今年休赛期,骑士险些完成一笔重磅三方交易。

据《The Athletic》网站记者贾森-劳埃德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与前任总经理格里芬分道扬镳之前,骑士接近与步行者和太阳完成一笔涉及凯里-欧文的三方交易。如果那笔交易完成,那么乔治和布莱索来骑士,欧文和钱宁-弗莱去太阳,步行者将得到太阳的4号选秀权和两位老将伊曼-香珀特、贾里德-达德利。

上个月曾有媒体报道称,骑士曾与太阳、爵士商讨有关乔治的多方交易,但是在他们还没有达成协议的时候,步行者就把乔治交易到了雷霆。也曾有消息称,骑士和尼克斯、太阳商讨过三方交易,骑士考虑同时送走欧文和凯文-乐福,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和布莱索。

在那些三方交易谈判失败之后,骑士最终选择与凯尔特人进行交易,他们用欧文换来了以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值得一提的是,劳埃德还在报道中这样说道:“在格里芬与骑士分道扬镳之后,那笔三方交易也就告吹了。后来骑士曾试图拉来掘金重启交易谈判,并用乐福取代欧文,但是遭到了步行者的直接拒绝。”

如果能用欧文、弗莱香珀特换来乔治和布莱索,那对于骑士来说真的是一种巨大的提升,至少好于从凯尔特人换来的这些筹码。问题是那笔交易告吹的锅应该由谁来背?是应该由抠门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来背吗?

不管怎么说,格里芬绝对是一位敬业的总经理,因为他一直在为骑士而努力工作,即使自己可能要离开球队。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中报道,在吉尔伯特发表声明不与格里芬续约的前一个小时里,格里芬依然在“埋头工作”,致力于与公牛达成有关吉米-巴特勒的交易。

如果能得到乔治和布莱索……,没有如果,只有遗憾。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本有机会获乔治和血布 这个锅谁来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