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罗马前瞻:金靴对决 斯帅重返奥林匹克

斯帕莱蒂重返奥林匹克球场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轮,国际米兰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罗马。哲科伊卡尔迪两位意甲金靴将正面对决,斯帕莱蒂将重返奥林匹克球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巅峰对决国米能否打破9年魔咒

两队历史交锋192次,国际米兰取得84胜51平57负的成绩,其中客场94次对阵罗马取得30胜24平40负的成绩,打入124球丢146球。国际米兰上赛季主客被罗马双杀,近3次对阵罗马不胜,上一次取胜还是在2015年10月31日主场以1比0取胜。国际米兰上一次在客场战胜罗马还是在2011年4月19日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当时国米以1比0取胜,之后7战不胜,仅取得3平4负的成绩。

意甲首轮,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而罗马客场1比0战胜亚特兰大,而尤文、AC米兰那不勒斯也各自取胜,此役将是有望竞争欧冠资格的球队之间的首次交锋。自2008年以来,国米还没有在意甲客场战胜过罗马,蓝黑军团能否占得先机、打破9年意甲客场不胜罗马的魔咒值得关注。

2、斯帕莱蒂重返奥林匹克球场

斯帕莱蒂堪称罗马的功勋主帅,先后两度执教红狼军团,两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然而,在第二次执教罗马期间,斯帕莱蒂因俱乐部对待托蒂的方式不满而选择了离队。上赛季对阵热那亚一战也就是托蒂的告别战时,罗马球迷向斯帕莱蒂

发出了嘘声。时隔3个月,重返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斯帕莱蒂是否会还再次遇到嘘声呢?

3、锋霸对决

斯帕莱蒂执教的罗马是上赛季进球最多的意甲球队,共打入90球,场均打入2.37球,哲科则以29球赢得意甲金靴,上赛季两战国米,哲科参与2球(1球1助攻)。面对哲科领衔的罗马锋线,米兰达、什克里尼亚尔这对中卫搭档将遇到第一次真正的考验。首轮梅开二度的伊卡尔迪则是2014-15赛季的意甲金靴,此役堪称金靴对决。

赛前言论

科拉罗夫(罗马后卫):“我非常了解佩里希奇,我经常和他交锋。国际米兰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而不只有一开二弟。在贝尔加莫气促,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能够拿到三分是最重要的,我们要以最好的方式迎来周六的比赛。迪弗兰西斯科是新一代的主教练,他喜欢高压逼抢,我喜欢这种战术。”

达尔伯特(国际米兰后卫):“德比永远是最重要的比赛,但在意甲也有很多很重要的比赛。我期待着能够得到出场的机会,但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取胜。伊卡尔迪是一位很好的队长,我希望我能和他、和全队一起取得更多的成就。”

预测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长友佑都、米兰达、什克里尼亚尔、丹布罗西奥

中场: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佩里希奇、博尔哈-瓦莱罗、坎德雷瓦

前锋:伊卡尔迪

罗马(4-2-3-1):

门将:阿利森

后卫:科拉罗夫、胡安-赫苏斯、法奇奥、马诺拉斯

中场:斯特罗曼、德罗西、纳英戈兰

前锋:佩罗蒂、哲科、德福雷尔

主裁判:伊拉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