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罚单:国安被罚1万元 业余联赛多人遭重罚

腾讯体育8月25日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一些列罚单,除了赵旭日被追加处罚之外,包括中乙联赛宁夏和包头的赛后冲突,中超预备队河北与国安的球迷投掷烟火事件,以及业余联赛的争议犯规,中国足协都做出了处罚,其中,包头赛区被罚款1万元,国安俱乐部被罚款1万元,业余联赛多人受到重罚。

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由于国安球迷向赛场中投掷烟火,足协对国安俱乐部和秦皇岛赛区分别进行了处罚。

国安罚单

秦皇岛赛区受到处罚

在上轮中乙联赛北区的一场比赛中,宁夏和包头在赛后发生冲突备受瞩目,今天中国足协也就此事开出罚单,宁夏和包头俱乐部,以及包头赛区都受到了处罚。

足协对上轮中乙冲突开出罚单

近期业余联赛频现暴力动作,今天,足协也重罚了引人注目的几起事件,多名球员都受到了8-10场的重罚。

多名业余球员遭到重罚

此外,还有一系列官员因为违纪违规受到了足协处罚。

申鑫和容大官员受到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