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马赛前瞻:力争四连胜 老虎无人能挡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4轮的最后一场交锋,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强敌马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法尔考最近状态神勇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连胜纪录待续:法甲新赛季的前三轮,摩纳哥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图卢兹、第戎和梅斯。成为仅有的三支获得三连胜的球队,目前因净胜球的差距排在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位列第二。值得注意的是,摩纳哥已经跨赛季获得联赛15连胜创造了队史纪录。此番对阵马赛,这一连胜神绩是否还能延续?值得关注。

马赛力保不败金身:法甲老牌劲旅马赛新赛季开局也有不俗的表现,他们前两轮分别击败第戎和南特,第三轮则被昂热逼平,目前依旧保持不败金身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此番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摩纳哥,马赛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纪录,从路易二世球场带走至少一分。

法尔考神勇左右胜负:法尔考在摩纳哥爆发第二春,新赛季的3轮过后,哥伦比亚虎王打入5球,排名法甲射手榜的第一位。在姆巴佩因为转会风波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法尔考撑起了摩纳哥的进攻大旗,此番他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同时,姆巴佩预计将再度高挂免战牌,这也让人感到遗憾。

摩纳哥联赛3连胜马赛:历史上双方共有110次交锋记录,马赛45胜24平41负稍占上风,进155球失148球。摩纳哥在主场对阵马赛取得25胜10平17负的成绩,进69球失55球。两队最近3次在联赛中交手,摩纳哥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摩纳哥:恩古因达、恩多拉姆

马赛:无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豪尔赫

中场:20号洛佩斯、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15号迪亚哈比

马赛(4-2-3-1):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17号萨尔、23号拉米、6号罗兰多、18号阿马维

后腰:29号安古伊萨、19号古斯塔沃

中场:26号托万、8号桑松、5号奥坎波斯

前锋:14号恩吉耶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