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篮联秘书长:与腾讯合作很幸运 将提升赛事

亚篮联秘书长:与腾讯合作很幸运 将提升赛事

亚篮联秘书长哈高普

腾讯体育8月25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第26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新闻发布会曁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亚篮联秘书长哈高普、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哈高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IBA能够与腾讯合作举办篮球亚冠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他也期待腾讯的加入,能够让赛事整体获得更大的提升。

“中国是亚洲篮球领域当中地位非常重要的一个国家,这里能够代表亚洲最出色的篮球水准。去年中国成功举办了篮球亚冠的比赛,这里的篮球氛围很好,所以我们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将这项亚洲顶级的篮球赛事放在中国举办。”谈及时隔一年之后,继续将篮球亚冠放在中国举办的原因时,哈高普说道。

经过现场抽签,最终阿斯塔纳队、曼谷MONO吸血鬼队、伊朗石油化工队、拉姆安拉队以及来自日本联赛的待定球队分到了A组,新疆队、迪拜阿尔阿赫利队、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中国台北达欣队、印度石油队处在B组。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最终的分组结果时,哈高普表示:“对于参赛球队来说,分组并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他们需要赢下所有的对手。分组只是一个方面,最重要的是看谁能够赢得比赛。”

本届篮球亚冠的比赛,腾讯将参与其中,利用其出色的赛事运营、直播、分发及多平台投入,确保篮球亚冠的成功举办,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新的篮球赛事优质IP。而哈高普也对与腾讯的合作充满期待。

”非常高兴能够和腾讯达成这样的合作,他们的加入对于赛事的整体,会产生重要的提升作用。在中国能够与一家这样的企业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哈高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