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战亚冠代表CBA 向亚洲证明中国联赛水平

李根:战亚冠代表CBA 向亚洲证明中国联赛水平

李根出席2017篮球亚冠抽签仪式

腾讯体育8月25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第26届国际篮联亚洲俱乐部冠军杯新闻发布会曁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效力新疆男篮的李根也作为嘉宾,参加了抽签仪式。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李根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开始的篮球亚冠,李根表示参加这项赛事,实际上代表了所有的CBA俱乐部,而他也希望球队能够放平心态,以一个弱者的姿态去拼每一个对手。

“球队正在备战全运会,大家精神状态都不错。这是我们球队第二次参加这个比赛,去年很有幸拿到了冠军,新疆队这次参加篮球亚冠,不仅仅代表自己,也代表了所有的CBA俱乐部,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和这些其他国家的俱乐部冠军队交手。希望打出好的表现和成绩,向亚洲其他俱乐部证明,中国俱乐部联赛的水平。”谈及对于本次比赛的期待,李根说道。

经过现场抽签,最终阿斯塔纳队、曼谷MONO吸血鬼队、伊朗石油化工队、拉姆安拉队以及来自日本联赛的待定球队分到了A组,新疆队、迪拜阿尔阿赫利队、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中国台北达欣队、印度石油队处在B组。

谈及本次比赛的对手,李根说:“对于对手都很熟悉,除了泰国的俱乐部是新加入的,其他的对手我们去年都打过。 包括很多球员,都在亚洲杯的国家队交手中有碰到。现在亚洲的对手正变得越来越强,这次亚洲杯交手,和两年前的亚锦赛交手就相差很大。对手的水平提升得很快,我们还是着眼眼前吧,把这次篮球亚冠的比赛完成好,也是所有中国篮球人的心愿。”

本次比赛,新疆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他也认为心态将在比赛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放平心态吧,别把自己的姿态摆得太高,要以弱者的姿态去拼。因为每个队都有外援,实力也每年都在变化,队伍情况也会有变化,我们肯定也会全力争胜。”李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