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郴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篮球亚冠 办赛软硬件齐全

郴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篮球亚冠 办赛软硬件齐全

郴州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炜民

腾讯体育8月25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第26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新闻发布会曁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亚篮联秘书长哈高普、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郴州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明军、郴州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炜民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而在接受采访时,谢炜民表示,郴州市政府对于篮球亚冠赛事予以了高度重视,而郴州齐全的软硬件设施,也为亚冠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的基础。

位于湖南省的郴州市,是中国的体育名城,2016年的篮球亚冠就曾经在这里成功举办。而在拥有了前一年成功办赛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篮球亚冠也受到了各方的更多关注与支持。

“一是郴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由郴州主要领导人牵头成立了高规格的赛事筹备委员会,由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组成,将便于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赛事有序。二是创造了良好的赛事条件。比赛场馆方面,郴州市体育中心,是目前湖南省几个承办大型赛事的场地之一,其硬件和软件设施符合承办国际篮球赛和亚篮联的要求。”针对赛事的具体准备工作,谢炜民介绍说。

同时谢炜民表示,主办方也安排了众多服务人员在各个岗位,确保比赛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接待方面,现已安排我市优质的酒店提供服务,能使各国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同时,还安排了大批志愿者、安保人员、场地服务人员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我们有了第25届亚冠办赛经验,我相信26届亚冠在郴州会办得更好。最后祝愿本届亚冠杯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借此机会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做客郴州,宣传郴州。”谢炜民表示。

今年的篮球亚冠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赛事共有10支亚洲顶尖俱乐部参赛,这10支俱乐部由来自亚洲六个分区的冠军,以及上届比赛的前三名,加上东道主联赛的冠军组成。而去年夺得本项赛事冠军的新疆男篮,将继续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比赛,并力争实现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