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深足斗领头羊 人和战黄海冲击3连胜

腾讯体育8月25日 本周末,2017中甲联赛第23轮将揭开战幕。而在本轮赛事中,有多场比赛格外惹人关注。例如深圳佳兆业将对垒领头羊大连一方,例如北京人和将死磕青岛黄海冲击联赛3连胜,又例如石家庄永昌将同武汉卓尔展开对战。除此之外,身处保级区的保定容大、梅州客家等球队,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一战。

中甲前瞻:深足斗领头羊 人和战黄海冲击3连胜

一方客场战深足

丽江飞虎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8月26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对垒,新疆体彩在赛季首回合以1-0取胜。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上轮拿到3分,取得近9轮首胜,目前以19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新疆体彩已是6轮不胜,目前以24分列中游。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及经验来看,新疆体彩较之于丽江飞虎略占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疆体彩此番是客场作战,而他们本赛季客场战绩着实是十分糟糕,不仅无缘客场首胜,且客场输球率达60%。反观丽江飞虎,他们可谓是士气正盛,斗志昂扬。所以只要丽江飞虎稳扎稳打,取分希望甚大。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8月2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此前有过6场较量,大连一方取得了全胜战绩。

近期战绩:一方已是18轮不败,目前以49分稳居榜首位置。深圳佳兆业上轮再度输球,目前以39分继续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最为惹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从实力上来看,两队伯仲之间。从主客场形势来看,深足占有主场之势。不过从历史交锋记录及竞技状态来看,一方则占据优势。同时两队队中均有一锤定音的人物,一方方面拥有穆谢奎、博利,而深足则拥有普雷西亚多、罗西。故而该场比赛,谁能够在比赛更早进入状态,把控节奏,谁得胜算便将更大一些。

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2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对垒,永昌取得3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永昌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近6轮拿到4胜1平1负,目前以41分列第三。卓尔近6轮拿到3胜2平1负,目前以36分列第六。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的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及竞技状态,均颇为相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卓尔非常仰仗莫雷罗,在莫雷罗被限制住的比赛中,卓尔向来是凶多吉少。反观永昌,他们攻击点则相对更多,马修斯、阿德里亚诺、穆伦加均具备一定的传射能力。所以对于永昌来说,此番一战的首要任务便是力争限制住莫雷罗。

呼和浩特中优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8月2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交锋,毅腾拿到了2胜3平。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毅腾以3-0完胜对手。

近期战绩:中优上轮告负,目前以22分列倒数第四。反观毅腾则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以23分列积分榜中下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所以自然渴望通过一场让自己的“日子”好过点。不过从综合实力看,双方均没有必胜对手的那种硬实力,故而该场比赛,很有可能将是一场拉锯战,比拼是两支球队谁能够少犯错或者是不犯错。当然了,中优阵中的桑戈尔、多利,以及毅腾阵中的卡斯特伦、奥古斯托,能否发挥作用,将对比赛走势起到决定性作用。

上海申鑫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26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4场对垒,各自拿到了2胜2负。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爆冷输球,目前以34分列第七,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冲超争夺战。梅州客家已是8轮不胜且在此期间输球了6场比赛,目前以17分跌入降级区。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此番赴上海滩对战申鑫,恐怕是凶多吉少。一方面,梅州客家实力有限且状态欠佳,要知道,梅州客家目前仅仅打入17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另一方面,推崇传控打法的申鑫,是梅州客家相对较为畏惧的那类球队。同时汇聚比罗比罗、克莱顿的申鑫,攻击力十分强悍,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梅州客家客场战绩向来糟糕,胜率唯有10%而已。

北京人和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交锋,各自拿到了1胜1平1负。

近期战绩:人和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44分列积分榜第二。反观黄海近6轮拿到了4胜1平1负,目前以39分紧追冲超集团。

比赛焦点: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人和输球将很有可能丢掉自己在积分榜的积分优势,而黄海一旦输球将基本退出冲超争夺战。从双方技战术能力来看,人和略胜一筹,尤其是人和的防守非常稳健,是联赛丢球数最少的球队,同时阿约维刚刚完成帽子戏法,状态奇佳。黄海虽然是实力不容小觑,但他们客场战绩却差强人意,输球率高达64%。

大连超越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交锋,超越拿到了全胜。

近期战绩:容大上轮爆冷取胜,但目前仍以17分深陷降级区。超越已是4轮不胜了,目前以23分列中下游。

比赛焦点:两队实力均相对有限,没有必胜对手的那种硬实力。从主客场形势及历史战绩来看,超越占据优势。不过从近期状态来看,容大则更为突出。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容大客战超越并非没有机会。要知道,超越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而容大阵中的欧沃耶利、马丁内斯则状态大勇。故而本场比赛,容大很有可能再度给人们带来惊喜。

杭州绿城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绿城在客场以3-2取胜。

近期战绩:绿城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26分升至中游位置。北京北控近6轮拿到2胜4负,目前也积26分。

比赛焦点:绿城终于唤回了应有状态,近期连战连捷,而拉蒙、加比奥内塔也是在此期间纷纷破门。反观北京北控,他们状态起伏仍较为明显,尤其是在打客场的时候,北控每每会输掉比赛,输球率达73%。所以在此消彼长之间,绿城此番在主场取胜机会,远高于对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